政务频道 > 河南好网民 > 正文

候选人:马瑞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qALqzXSu..png.png

候选人:马瑞           

马瑞,男,黑龙江人,现就读于河南科技大学。

个人简介:

马瑞热心公益,在担任“全国优秀公益社团”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理事会成员的一年间,主持参与了约50项公益活动。为了更好的发扬志愿精神,他创建运营了公众号“河科大爱心桥”。在运营公众号期间,马瑞策划参与了“爱要大声说出来”视频采访活动、“三行情书”线上微作品征集大赛、“寻找最会写故事的你”小小说征集大赛,共有约四千人次参与,成果显著。

在负责河南科技大学晨曦传媒微信公众号期间,开设了团团学、团团秀版块,尝试用轻松简洁的语言表达以及直观有趣的漫画帮助同学们了解团中央的最新通知。定时更新关于网络安全,学习资料、旅行须知等贴近大学生活的推送内容,号召同学们健康上网,合理筛选网络信息。在重大事件发生时,即时推送正确积极客观的实事解读,注重思想引领,整肃不正之风。仅用一年时间使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晨曦传媒在每月的河南省排名中名列前二十名。在全国“最具人气校园媒体中”被评为“优秀校园媒体”、河南科技大学“十佳学生新闻宣传团队”。他参与拍摄的晨曦传媒原创毕业季MV“不说再见”在第二届全省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作品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微作品三等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科技大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候选人:杨柳

    吴若旻,作为河南工业大学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微博部部长,工作认真负责,乐观开朗,积极参与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重走红旗渠,开展线上互动,传播正能量,荣获“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优秀学员”、“年度河南工业大学新媒体先进个人”及“优秀团干”等称号。

  • 候选人:吴若旻

    吴若旻,身为80后的她,为人乐观向上,开朗积极。经常利用新媒体及网络途径,结合社会热点、纪念日、节日等,组织学生开展网络主题活动。

  • 候选人:田向明

    田向明,曾负责河南工业大学团委微信的图文编辑;拍摄推送所需照片;完成第十届校运会推送、抗战胜利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新闻稿编纂;多次编辑过高质量图文,访问量屡创新高。

  • 候选人:马丽君

    马丽君,2015年,新生入学时曾获“优秀新生奖学金”;参加材料学院学生会新媒体网络部,新媒体成绩突出被评为“新媒体先进个人”;

  • 候选人:吕文慧

    吕文慧,身为高校思想政治辅导员,性格开朗,热情活泼,身为90后的她,自2015年参加工作以来,经常利用网络传播青春正能量及主流价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候选人:杨真

    杨真,作为学校“网络文明志愿者”,注重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加强对学生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不断提高思想引领工作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 候选人:乔现伟

    乔现伟,乔现伟现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团委书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他依法文明上网、自觉遵守网络法规,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正能量。

  • 候选人:孟媛媛

    孟媛媛,2015年带领团队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都市频道”杯微运营大赛运营公众号获得“二等奖”和“赞助商特别奖”;2015年担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中心“微博部”副部长,参与运营学校官方微博

  • 候选人:陈玉蓉

    陈玉蓉,入校以来,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从大一就进入校团委,担任微博干事一职。三年来,不忘初心,现任微博部部长一职,目标是让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微博成为最具影响力的高校微博之一,打造青春正能量。

  • 候选人:孙广叶

    孙广叶积极参与各类正能量传播,利用公司各级新媒体参与#我为劳动者点赞#,传递电力正能量;撰文批恶意诋毁民族英雄花木兰,抵制历史虚无主义;撰文称赞上合组织在郑州举办,阅读量10万+。

  • 候选人:莫然

    莫然能够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积极利用一切网络资源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 候选人:姜志甫

    作为基层企业团委书记和《河南电力》濮阳记者站站长,积极参与网络宣传引导工作,开展“清朗网络 青年先行”活动,建立濮阳供电公司团员青年网络文明志愿队伍,号召广大青年员工面对网络乱象,挺身而出,传播正能量。

  • 候选人:和松

    和松在任团青专责以来工作中,和松积极响应河南团省委号召,在互联网上传播正能量、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参与网络治理维护,带头在国网信阳供电公司掀起弘扬主旋律热潮,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争当“青年好网民”。

  • 候选人:郭栋

    自2012年 @国网安阳供电 官方微博认证开通以来,负责该官方微博的日常维护和编辑发布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