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河南好网民 > 正文

候选人:郭栋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JmUidSSk..jpg.jpg

候选人:郭栋

郭栋,男,南阳方城人,现就职于国网安阳供电公司。

个人简介:

郭栋自2012年 @国网安阳供电 官方微博认证开通以来,负责该官方微博的日常维护和编辑发布工作。目前,该官博粉丝8000多人,已累计发布微博近2万条,发布了大量反映供电工作、供电人精神状态的图文信息,及时消除误解,提供贴心服务,增进社会各界的沟通,引领传播主流价值,受到网民的信赖和赞誉。2016年安阳遭遇特大暴雨,安阳西部电网损失严重,@国网安阳供电第一时间发布权威信息,提醒客户恶劣天气下注意电力安全,传播正能量,为抢险救灾发挥了积极作用。

个人始终坚持依法文明上网,自觉遵守网络法规,对网上言行负责,讲诚信、守底线、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网络欺诈、网络暴力、网络色情等不良内容,自觉净化网络环境、推广文明用网习惯,做文明用网的守护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郭栋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候选人:孙广叶

    孙广叶积极参与各类正能量传播,利用公司各级新媒体参与#我为劳动者点赞#,传递电力正能量;撰文批恶意诋毁民族英雄花木兰,抵制历史虚无主义;撰文称赞上合组织在郑州举办,阅读量10万+。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