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河南好网民 > 正文

候选人:乔现伟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P6BjQf4Z..png.png

候选人:乔现伟

乔现伟,男,河南焦作人,现就职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个人简介:

乔现伟现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团委书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他依法文明上网、自觉遵守网络法规,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正能量。其经常通过微信、QQ、微博等网络新媒体工具和青年学生谈心、聊天,并积极开拓将网络新媒体媒体工具应用到日常工作中去,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他带领学生志愿者们多年来帮扶“中国好人”、“河南省十佳母亲”刘传真老师以及35名留守儿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并通过网络宣传,不断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帮扶团队。其事迹曾先后被中央电视台,河南电视台政法频道、大河报等媒体报道。

他身体力行地坚持规范自己的网络言行,遵纪守法,同时致力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言传身教,影响身边更多的青年学生争当“好网民”,合理消除“网络雾霾”,弘扬正能量,努力建设清新、安全的校园网络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乔现伟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