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河南好网民 > 正文

候选人:莫然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JBFPnXBP..png.png

候选人:莫然

莫然,女,河南卢氏人,现就职于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

个人简介:

莫然能够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积极利用一切网络资源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引导健康有益的网络表达和文明互动,特别是相继担任三门峡公司团委书记和新闻中心主任以来,更加注重运用网络资源和新媒体方式方法凝聚员工思想,畅达民情民意,沟通大众,为企业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是组建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以公司各级团组织为依托,组建以优秀青年员工为骨干的市县两级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充分利用微信群、微博等新媒体工具引导和凝聚员工思想,信息发布及传达铺盖面达到公司员工80%以上。 二是建立“北极星”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哲理小文、评论时事热点,及时转发共青团中央、人民网、新华社等感染力影响力强、言论有力的优秀文章。并以公司优秀员工爱岗敬业的典型事迹为重点,积极传播法制、敬业、诚信、友善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为公司优质服务、经营生产、电网建设以及更好的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好网民 莫然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候选人:孙广叶

    孙广叶积极参与各类正能量传播,利用公司各级新媒体参与#我为劳动者点赞#,传递电力正能量;撰文批恶意诋毁民族英雄花木兰,抵制历史虚无主义;撰文称赞上合组织在郑州举办,阅读量10万+。

  • 候选人:郭栋

    自2012年 @国网安阳供电 官方微博认证开通以来,负责该官方微博的日常维护和编辑发布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