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河南好网民 > 正文

候选人:孙广叶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M2Yl8OIK..png.png

候选人:孙广叶

孙广叶,男,河南叶县人,现就职于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郑州供电公司。

个人简介:

孙广叶积极参与各类正能量传播,利用公司各级新媒体参与#我为劳动者点赞#,传递电力正能量;撰文批恶意诋毁民族英雄花木兰,抵制历史虚无主义;撰文称赞上合组织在郑州举办,阅读量10万+。上合期间,还参与为公安干警点赞,倡议市民文明出行的微传播等。

该同志多次参加中央网信办、国资委及省委网信办组织的各类培训班。2014-2015年,两次获新浪微博省“十大公职人员影响力奖”。该同志被团省委下属河南青少年新媒体协会聘为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以其为会长的中原网络达人联谊会2017年被中央统战部确定为全国15个统战创新试点之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孙广叶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候选人:郭栋

    自2012年 @国网安阳供电 官方微博认证开通以来,负责该官方微博的日常维护和编辑发布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