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官渡镇召开“四问”调研促作风转变活动动员会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孟柯 通讯员 吴琼燕)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8月2日,中牟县官渡镇开展“四问”调研促作风转变活动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号召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密切与群众和企业的联系,倾听群众与企业呼声,提升政府为民服务的水平。

Go2bFlHB..jpg.jpg

会上,镇长李三宣读了官渡镇《关于官渡镇开展“四问”调研促作风转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紧紧围绕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对调研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要认真落实。把此次活动作为提升政府执行力、政府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来抓,包村干部和班子成员要在走访这一环节下真功夫,认真收集问题和建议;二是要统筹兼顾。各站所、镇直各部门要统筹兼顾,把活动的开展与推进公平化管理和垃圾分类紧密结合,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梳理研判,反馈回访。集中走访活动结束后,各包村干部和首席服务官负责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按照相近问题分为一类的原则,建立问题项目台账。

dWeGMniU..jpg.jpg

最后镇党委书记段长海强调:“四问”调研是一项倾听于民的综合性调研,是政府广开渠道、广集民意、问需于民,的重要载体。转变作风无处不在,“四问”调研重在落实,要求各位包村干部和企业首席服务官要以此次大调研活动为契机,真正把群众需求与工作结合起来,查找和解决问题,切实提高各项工作的实效,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官渡镇,作风,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闭幕 12支队伍参赛

    8月2日,中牟县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在中牟县政府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总决赛,共有县教体局、东风路街道、韩寺镇等12支参赛代表队,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是非题和风险题环节。

  • 中牟县检察院机关党委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选优培强中牟县检察院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委员,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8月1日,中牟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改选产生新的中牟县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委员,对院机关党委所属8个党支部进行改选。

  • 中牟县检察院召开庆“八一”慰问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为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工作,继承和发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更加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加强军民友谊,7月30日下午,中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海江带领副检察长田书昌、政治处主任周岳峰等人,前往县武装部进行慰问,共叙军检鱼水情深。

  • 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净化施工环境加快项目推进工作会

    本着“环境是影响力、保障是竞争力、服务是吸引力”的宗旨,中牟雁鸣湖镇于7月31日组织召开了净化施工环境,加快项目推进工作会。

  • 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调研全县信访工作

    8月1日上午,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来到县信访局群众来访接待中心,认真接访处访信访事项。接访中,潘开名认真听取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的信访事项工作汇报,并不时询问有关信访事项的相关情况。

  •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举办庆“八一”少年才艺汇演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感恩守护和平生活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提高社区青少年自立自强的品质及爱国意识,展现社区党群一心,共建和谐社区的美好愿景。7月29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城东社区开展了“少年有为,热爱祖国,军民鱼水情” 为主题的才艺汇演活动。

  • 中牟县万滩镇“八一”节前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2018年7月27日,中牟万滩镇对辖区退伍军人开展了一系列的“送温暖,叙情谊”的走访慰问活动。

  • 不畏酷暑 中牟检察走访不间断

    7月26日上午,中牟县检察院检察长丁海江、副检察长郑小卉一行四人冒着酷暑来到中牟农商银行开展走访活动。丁海江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解了该行营业部、微贷中心、行史馆,并与农商银行董事长丁继红,行长朱绍钦等在7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开展夏季大中型饭店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随着近期中牟县持续高温天气,为预防群体性食物中毒等食源性疾病的发生,从2018年7月21日开始,中牟县青年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认真部署,周密安排,对辖区内具备包桌能力的大中型饭店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确保人民群众夏季群体性聚餐的饮食安全。

  •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综合整治道路交通秩序

    为创建文明城市, 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方便出行,近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执法中队开展交通综合整治。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