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

2018-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吴艳玲 李军超近日,中牟县狼城岗镇积极行动,全面开展“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该镇从安监办、巡防队、企业办等抽调工作人员,组成专项整治督查组,建立网格长责任制度,全程参与专项整治“回头看”和日常监督。

z6QVxAYf..png.png

分片区对全镇范围内的小散乱污企业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实施全域诊断式复查。对辖区范围内的机械、化工、家具企业以及加油站等进行专项检查和复查,重点查看被关闭企业是否开工、应整改企业是否按照要求整改到位、隐患是否排除等等。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同时,按照属地化、网格化管理的原则,由小散乱污企业、化工企业和加油站所在地的相关负责人配合督查组开展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密织了全域覆盖的网格化监管网络。

此次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共出动人员20余名,检查14家小企业、5家馍店、1家夹击块场。今后,该镇将严格按照“两断三清”要求,建立“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工作长效化机制,为辖区居民创造绿色、整洁、环保的生活环境。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狼岗镇,企业,小散乱污,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雁鸣湖镇四项举措促和谐保稳定

    夏收下种已过,农闲是各类矛盾高发期,为超前发现各类矛盾和问题,把不稳定因素消除化解在基层,中牟县雁鸣湖镇坚持实行“四个切实”,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 中牟县西关村党支部创新党建 打造“功能型党小组”

    在不断推进城镇化过程中,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西关村党支部针对“耕地面积缩小、村民小组弱化,党员居住分散”的特点,创新打造“功能型党小组”品牌。

  • 中牟县脱贫攻坚现场观摩座谈会在刁家乡召开

    7月17日上午,中牟县脱贫攻坚现场观摩座谈会在刁家乡召开。中牟县委副书记李晓亮,县委办、扶贫办及刁家乡、黄店镇负责人,全县13个乡(镇、街道)分管副职,27个贫困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了观摩座谈会。

  • 郑州大学实践志愿者到中牟郑庵镇开展医疗服务

    为宣传医疗急救知识普及新时代医疗改革新动向,帮助群众掌握急救知识,了解自身健康状况,7月13日—7月15日,来自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专业的医改普及与紧急救助爱心医疗团队,利用暑期时间到中牟郑庵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 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全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7月17日,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全镇30余名党建专干参加了培训会。

  • 中牟县慈善总会为一线执勤交警送“清凉”

    2018年7月17日上午,中牟县慈善总会一行五人,在中牟县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周盾营、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豫伟的带领下,手拿“慈善在身边,夏日送清凉”的横幅,来到中牟县交警大队,亲切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并给民警送来5000斤西瓜和350件矿泉水。

  • 中牟县郑庵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推动建立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7月17日上午,中牟县郑庵镇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在镇域内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 中牟县郑庵镇前杨村开展“党员活动日”讲党课活动

    为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7月16日上午,借助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中牟县郑庵镇前杨村驻村第一书记邀请环保局纪检书记宋韦华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支部32名党员聆听了党课。

  • 中牟县刁家乡各村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7月10日,中牟县刁家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动员会后,连日来,刁家乡28个村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日活动。

  • 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老城提质改造现场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快项目清障进度,确保老城提质改造项目顺利进行,近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军强带领各片区分管班子成员,对辖区老城提质改造涉及的冷库拆迁、道路改造、景观绿化等项目进行现场观摩,现场推进。

  • 中牟县姚家镇开展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针对辖区高层建筑林立,高层火灾扑救难度大的实际情况,为提升巡消防队员处置高层建筑火灾、进一步锻炼队伍间协同作战、处理突发事件能力,近日,中牟县姚家镇巡消防中队在辖区内开展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 中牟县雁鸣湖镇技能培训班“百花齐放”

    为更好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鼓励群众通过学习掌握一技之长发家致富,中牟县雁鸣湖镇通过免费技能培训、免费就业指导、免费推荐就业岗位等形式解决群众就业问题。

  • 中牟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朗读者》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机关活动,提升信访干部的素质。7月16日下午,中牟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中央电视台栏目《朗读者》第二季07-14期。

  • 男子向朋友借钱挥霍一空 被拘后继父替其还钱

    ​“我一直视阳阳为自己的亲生儿子,什么事我都向着他,但这次必须让他接受教训......”7月9日上午,被执行人白某的继父拿着6万元现金来到中牟法院执行局,要替儿子还债。执行干警有些心酸,眼前这位年近60的男子做了白某十几年的父亲,却是很少在一起生活。

  • 中牟刁家乡西陶村第一书记杜军政: 扶贫路上 勇往直前不退缩

    2017年11月,作为郑州市电台总编室副主任的杜军政,被派到中牟县刁家乡西陶村任第一书记。作为入党20多年的老党员,杜军政从内心深处迸发出在西陶村干出一番成绩的无穷力量。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