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郑市食药监局加强对“三小”行业专项整治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李勇)“老板,给您佩戴的‘食品安全创建志愿者’袖箍,您以后可以去其他店里互相检查,看到做的好的地方相互学习,做的不到位的相互指导。”“那敢情好啊,没有比较我们也不知道自己整改的咋样,现在可以光明正大的去别人店里参观学习了。”近日,新郑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来到自己所负责的这家饭馆热情地说。这是新郑食药监局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双迎双创”活动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创新开展食品安全创建志愿者服务活动。

H7sOUmY4..png.png

7AbRH9vH..png.png

自新郑市“双迎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新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小餐饮店、小熟食店、小食品加工店“三小”行业进行专项整治。目前,新郑市城区及城乡结合部(城关、梨河、新村、和庄)共有3000余家食品经营店,针对“三小”行业亮证经营意识薄弱,三防不到位,卫生差等现状,执法人员动员商户积极投入到创建活动中,向食品经营户发放“食品安全创建志愿者”袖箍4000余个,由商户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依据食药监执法人员普及的创建标准,鼓励大家开展门店互查,通过相互检查,相互学习,相互指导,提升大家对创建的认识,督促门店要守法经营,形成人人都是创建主体、人人都是创建工作的参与者和守护者,接受社会监督,承担社会责任。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市,三小行业,食品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郑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为民解忧获锦旗

    7月10日上午,讨薪农民工代表将一面“为民排忧 情系群众”的锦旗送至新郑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办公室,表达了对新郑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维护其合法权益的感激之情。

  • 新郑新华路街道办召开2018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7月6日,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会议。会议就当前着力抓好以党建为统领,打好“双迎攻坚”、环境防治、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做好扫黑除恶、正风肃纪、安全稳定三项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新郑市派驻农委纪检监察组夯实党风廉政建设

    新郑市派驻农委纪检监察组在发挥纪检监督的同时,还参加各驻在单位党组中心会议,并坚持列席“三重一大”会议,事前对会议内容提出纪检方面建议,事中监督问题落实情况,事后加强各项工作效果反馈,有效地促进了各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和农林水事业的健康发展。

  • 新郑市第一期扶贫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近日,记者从新郑市获悉,该市第一期扶贫干部培训顺利结业。来自该市6个贫困乡镇扶贫专干和35个贫困村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新郑市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7月3日下午,新郑市委组织部在联席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

  • 新郑市召开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加压推进会

    ​7月4日,新郑市召开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加压推进会,是继6月11日以来召开的第二次推进会,新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新郑市工商质监、民政、科技、工信、人社、教体、农委、卫计、司法等单位分管党建工作副职和各乡镇(街道、管委会)专职副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

  • 新郑市总工会:“娘家人”让职工有更多获得感

    作为广大职工的“娘家人”,新郑市总工会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积极培育全市工会系统党员干部清风正气,直面困难问题主动担当尽责,切实保障职工福利待遇,积极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 新郑民政局提高城乡低保和特困供养人员保障标准

    为进一步保障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根据《郑州市民政局 郑州市财政局关于提高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和特困人员供养标准的通知》文件要求,新郑市从2018年7月1日开始,提高城乡低保对象和特困供养人员保障标准。

  • 新郑市规划发展服务中心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演讲比赛

    7月2日下午,新郑市规划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演讲比赛。

  • 新郑市国土局智慧国土综合服务平台 成郑州首批县级试点

    近日,新郑市国土局创新监管方式,推出“智慧国土互联网+国土资源开发利用监管综合服务平台”,构建“天上看、地上查、网上管”的立体监管新模式,成为郑州市首批“智慧国土综合服务平台”县级试点单位。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