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郑市城关乡整治店外经营行为 美化城乡环境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李勇 )沿街店铺店外乱设摊、乱堆放行为不仅损害城市形象,而且影响行人通行。为规范门店经营秩序,提升城乡整体面貌,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镇环境。7月9日,新郑市城关乡副乡长张建超带领工商所、药监所、行政执法中队、乡巡防队、环卫所共五十多人对辖区内的店外经营、流动摊点进行综合整治行动。

JOkWzrWn..png.png

行政执法队员对沿街店铺下达了整改通知,发放宣传资料,督促店铺落实“门前五包”,并进行宣传教育,希望各店主自觉遵守有关规定,按序经营,自觉配合做好环境维护工作。对于拒不整改、屡劝不听的门店,执法队员将进行拍照取证并依法暂扣或先行登记保存其相关经营工具及经营物品。同时,全面清理废弃杂物,加大对店铺业主的宣传教育,引导他们遵纪守法、规范经营,做文明市民、文明商家。

5PMFv3bE..png.png

下一步,城关乡将继续加大整治巡查力度,采取定期巡查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经营业户违法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治理",保障辖区内门店规范经营,有效巩固整治成果,确保城乡环境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市,城关乡,店外经营,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郑市总工会召开“学章程、严党纪、夯责任”专题党课

    7月10日上午,新郑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刘彤标在三楼会议室讲“学章程、严党纪、夯责任”专题党课,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

  • 新郑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为民解忧获锦旗

    7月10日上午,讨薪农民工代表将一面“为民排忧 情系群众”的锦旗送至新郑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办公室,表达了对新郑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维护其合法权益的感激之情。

  • 新郑新华路街道办召开2018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7月6日,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会议。会议就当前着力抓好以党建为统领,打好“双迎攻坚”、环境防治、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做好扫黑除恶、正风肃纪、安全稳定三项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新郑市派驻农委纪检监察组夯实党风廉政建设

    新郑市派驻农委纪检监察组在发挥纪检监督的同时,还参加各驻在单位党组中心会议,并坚持列席“三重一大”会议,事前对会议内容提出纪检方面建议,事中监督问题落实情况,事后加强各项工作效果反馈,有效地促进了各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和农林水事业的健康发展。

  • 新郑市第一期扶贫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近日,记者从新郑市获悉,该市第一期扶贫干部培训顺利结业。来自该市6个贫困乡镇扶贫专干和35个贫困村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新郑市国土局智慧国土综合服务平台 成郑州首批县级试点

    近日,新郑市国土局创新监管方式,推出“智慧国土互联网+国土资源开发利用监管综合服务平台”,构建“天上看、地上查、网上管”的立体监管新模式,成为郑州市首批“智慧国土综合服务平台”县级试点单位。

  • 深度对接帮扶 南召县与新郑市首批合作项目签约

    7月1日,新郑市与南召县举行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第一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进一步优化结对关系,深化结对帮扶,充分发挥区域资源优势,提升两地企业合作水平,强化攻坚合力,推动南召脱贫攻坚事业再创新业绩,促进两地实现互利共赢。

  • 新郑市工商质监局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党性,激发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5日上午,新郑市工商质监局组织陈相林、杨福生两位党龄50周年以上的离退休老干部及在职党员代表集体过政治生日。

  • 新郑市总工会召开迎“七一”劳模座谈会

    为了纪念建党97周年,6月26日上午,新郑市总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迎“七一”劳模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彤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来自企业各条战线的18位劳模、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参加会议。

  • 新郑市孟庄镇召开乡风文明大行动工作动员会

    6月27日上午,新郑市孟庄镇在中心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乡风文明大行动工作动员会,23个村党支部书记、包村干部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