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警方抓获2名吸贩毒分子 缴获毒品2100多克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赵京亚6月26日,新密市公安局通报一起案情,该局多警联动,缜密侦查近3个月,抓获2名吸贩毒分子,缴获毒品2100多克。涉案人李某涛和女友黄某被先行强制戒毒。

今年4月初,新密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梳理案件线索时发现,以前打击处理过的几名吸毒人员,几乎众口一词供认,卖给他们毒品的是一个50多岁的男子。分析判断,该男子有重大贩毒嫌疑。于是,禁毒民警当即向领导汇报。领导决定,由禁毒大队牵头,郑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指导,平陌派出所、刑侦大队、经侦大队派员组成专案组,围绕该男子展开侦查。

一段时间后,郑州市二七区的李某涛浮出水面。围绕李某涛调查发现,其曾因吸毒被强制戒毒,还因贩卖毒品被刑事拘留过,近期仍在进行买卖毒品,以贩养吸。6月中旬,其在云南某地购买一批毒品,准备快递运往郑州市。

bIS5Xo9E..png.png

据此,专案组首先联系云南警方将涉案毒品查扣,尔后辗转数千公里,前往昆明、德宏芒市等地调查取证,于6月17日将云南警方扣押的毒品带回。第二天,专案民警化装侦查,引蛇出洞,将前来接收毒品的李某涛和女友黄某全部抓获。清点毒品后,共有海洛因26包,2100多克。

目前,案件仍在继续审理之中。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警方,缴获,毒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汉肇事逃逸 为躲避处罚找儿子"顶包"

    新密一老汉肇事逃逸,为了躲避处罚,竟找来自己亲儿子 “顶包”,最终还是被新密警方识破。6月23日,肇事逃逸司机米老汉被新密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 新密交警冒雨执勤守护中招考试

    6月25日、26日是中招考试的日子,特别是26日,适逢全市普降小雨,为确保考试期间全市考生顺利考试,新密交警坚守在工作岗位,冒雨执勤,指挥疏导交通,为考生营造了一个安静、有序、畅通的路面迎考环境。

  • 新密刘寨派出所组织民警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的97周岁生日来临之际,新密市公安局刘寨派出所扎实开展“七问初心”党性体检活动,组织党员民警于6月26日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

  • 代表委员见证执行 强制腾房攻坚克难

    为全力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提升法院执行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6月23日,河南省新密市人民法院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强制腾房集中执行行动,并邀请16名新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亲临现场,见证强制执行。

  • 新密市2018年高考创佳绩 实现“三个第一”

    昨日,记者获悉,2018年新密市高考成绩攀上新高峰。一本、二本和专科上线人数均位居郑州县(市)首位,全省前列。

  • 新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暨捐助活动正式启动

    6月25日上午,由郑州市青少年宫主办、新密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相约中国梦 非遗文化行"——新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暨捐助活动”在新密市大隗镇王沟希望小学启动。

  • 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新密校区开工建设

    6月22日上午,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新密校区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新密市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又一重大里程碑工程拉开建设帷幕。

  • 新密市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运营稳步推进

    新密市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位于河南省新密市产业集聚区,占地190亩,投资6亿元,建设面积17万平方米,产业定位是节能环保(装备制造、新材料)和品牌服装,着力打造国家环保装备制造基地和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

  • 新密二幼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于5月20日至6月20日举行。根据今年的活动主题“我是幼儿园教师”,新密市市直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多视角、多形式宣传呈现该园教职工工作、学习的真实情景。

  • 法院执行护耕地 乡亲六月耕种忙

    2010年6月,新密市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与新密市大隗镇某村一村民组签订了土地承包经营权转包合同。该村民组的43户村民把一块面积为26.6亩的土地转包给该合作社,双方约定了承包年限和租金。合同签订后,村民按约将土地交付给合作社承包使用,合作社按年支付租金。但好景不长,到了2012年,合作社突然不再支

  • 新密市圆满完成新录用公务员考察政审工作

    按照郑州市统一安排,新密市对通过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环节的拟录用公务员进行考察政审。在考察工作中,新密市组织、人社部门会同招录单位严格按照要求,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强化纪律、严格把关,圆满完成了考察环节的各项工作,全市共有18名考生进入了拟录用人员公示环节。

  • 新密市青屏街办事处开展安全管理派单制活动

    “青峰路社区,请上台领取派遣单。”在新密市青屏街办事处五楼会议室,主抓安全工作的办事处副主任李耀东在主席台上将一张蓝色的派遣单交到青峰路社区安全协管员手中······近日,伴随着新密市青屏街办事处动员会的召开,安全管理派单制活动在该办事处全面启动。

  • 新密市牛店镇多项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在全镇营造安全生产氛围,从而提升全镇企业、群众安全生产意识,牛店镇多种举措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 有一种毒药叫高息诱惑 有一种无奈叫执行不能

    “法官,我的案子现在进展到哪一步了,还没要回来钱吗?”新密法院执行大厅内,一位年近七旬的老太太正在向执行法官询问着。法官抬起头:“老人家,您又来啦!来,您快坐下,我再给你说一下,你这个案子啊,已经……”执行法官一边耐心地向老太太解释着,一边看着老人家花白的头发,脸上带着期望、焦急和迷茫,不禁在心里深深叹了一口气。

  • 新密市政协赴郑州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

    6月12日下午,新密市政协主席王鲁明,副主席高永森、李松涛、宋林祥、李建军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和部分政协常委、委员50余人到郑州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郑州市政协副秘书长谭哲、文史委主任李洪太陪同参观。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