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男子坐轮椅路边求助 中牟民警手推轮椅送其回家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王发明  李歌6月10日晚上7时30分,中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张玉增、陈晓晗、孟祥磊像往常一样巡逻至中牟县世纪广场时,发现路边一名坐在轮椅上的中年男子在向警车挥手。民警张玉增他们急忙靠边停车上前询问,据了解中年男子为残疾人家住中牟县城东关村名叫毛某,自己坐的轮椅坏了回不了家了。

XSR1iAfh..png.png

轮椅是自己改装过的电动轮椅,所以只有自己回家才能修好。眼看夜幕渐渐降下来,毛某也一直联系不上家人。民警张玉增、陈晓晗、孟祥磊三人决定送毛某回家,可是,毛某的轮椅放不进车里,而且改装过后的轮椅非常笨重。中牟县世纪广场离东关村有2000多米,张玉增、陈晓晗、孟祥磊三名民警决定,由两人手推轮椅送毛某回家,一人驾驶警车跟随。

经过近60分钟的行走,在东关村附近,民警遇到外出寻找毛某的家属。毛某的家属看到两名民警手推轮椅送毛某回家非常感激,毛某家属一再让民警回家喝水,吃点西瓜歇歇再走,被民警张玉增他们婉言拒绝后,三名民警又继续驾车巡逻在夜幕中。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民警,轮椅,残疾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大孟镇加强秸秆禁烧工作 规范着装要求

    随着中牟县大孟镇秸秆禁烧工作的不断健全和完善,禁烧队伍也不断壮大,禁烧网络进一步完善,统一着装已成为大家的共识和迫切要求。2018年6月8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全面禁烧效果,大孟镇举行秸秆禁烧工作服装发放仪式在中牟县郑银村镇银行大孟支行举行。

  • 中牟县大孟镇积极行动“三清一净”见效果

    按照“三清一净”清河标准以及防汛工作要求,6月4日至6月12日,中牟县大孟镇开展大孟沟、石沟、水溃沟、中东公路沟等4条河道的清河治理工作。

  • 中牟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6月7日,中牟县政府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对中牟县当前存在的环境污染防治问题进行分析,研究解决措施,安排下步工作,并实地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县长楚惠东、副县长李新建参加会议。

  • 中牟大孟镇对绿博六号安置区施工现场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6月5日,中牟县大孟镇政府组织对绿博六号安置区施工现场临时工人生活区进行安全卫生检查,保障施工工人的身体健康、生活环境安全,确保各项目安全生产。

  • 高考忘带准考证 中牟交警一路护航20分钟取回

    今天是2018年高考的第一天,气温却一下子蹿到了三十七八度,中牟交警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抽调160多名警力全力护考,每个考点配备1辆警车、1辆巡逻摩托车,随时为考生服务。同时还配备2台拖车待命,随时清除违法停放影响高考车辆通行的车辆。在考点门前路段,全部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另外,中牟交警还设置了多块禁行、禁停、禁鸣、绕行等提示和警示牌,从而为考生营造宽松的考试环境。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