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调研苟堂付家门村脱贫攻坚工作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李铭阳)4月27日上午,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来到苟堂镇付家门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婷,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胡光程陪同调研。

在付家门村村支部,蒿铁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村委负责人汇报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有关情况和问题建议。蒿铁群指出,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各乡镇村部门都形成了很好的工作氛围。针对下一步工作,蒿铁群要求,要借助村两委换届的契机,加强队伍建设,要有好思路、好机制、好办法、好队伍,根据村情因地制宜,利用生态资源优势发展产业,使群众得到更多收益。要抓好项目带动,利用好社会资源,同时注意发现解决问题,平衡好项目施工与群众的利益,既要用项目带动扶贫,也要做好生态资源保护。

蒿铁群强调,要围绕转变困难群众的思想观念问题,扶志扶贫,增强群众摆脱贫困的自信心,提升其能力。要完善水、电、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扶贫项目,解决好突出问题。驻村单位及帮扶责任人要做好帮扶措施的精准落实,巩固已有措施,进一步落实政策,帮助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尽快解决就业问题。要围绕国家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三年行动计划等政策方针,研究产业长远发展方案,利用现有资源,融合一二三产业,建立长效机制,搞好环境优化。要围绕富民强镇、脱贫致富,采取更加得力的措施,用精准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脱贫攻坚,蒿铁群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召开2018年第三次项目建设推进会

    4月27日下午,我市2018年第三次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市政府四楼西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辛绍河出席会议。

  • 新密市水土保持有良方 “五点开花”见实效

    2015年以来,新密市水务局紧紧围绕“富裕文明、绿色生态、平安和谐、公平有序的现代化宜居宜业城市”建设目标,突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治理理念,在水土流失治理、生态环境提升、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水土流失面积呈逐年减少趋势。

  • 新密市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运营初见成效

    按照郑州市“边建设、边运营”和“市场化运作、专业化运营”的要求,新密市成功引进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和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两家单位专业化运营。

  • 新密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4月19日上午,新密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对进一步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 新密市第49期科学发展暨干部素质跃升高端大讲堂开讲

    4月19日下午,新密市第四十九期科学发展暨干部素质跃升高端大讲堂在青屏剧院开讲。此次大讲堂邀请了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徐诺金做题为“惠普金融与乡村振兴”的专题讲座。

  • 新密市米村镇举行《马寨村志》颁书仪式

    4月1日上午,新密市米村镇马寨村委党员活动室座无虚席,新密市米村镇常务副镇长李改莲、新密市米村镇副镇长朱中华、新密市史志办主任王西林、马寨村支书惠治业、马寨村主任徐二峰及马寨村两委、党员骨干、企业代表、离退休老干部、在外务工代表等60余人齐聚一堂,分享《马寨村志》编印出版的喜悦。

  • 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捣毁一赌博窝点

    2月23日,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副所长王洋带领民警在辖区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结果在辖区嵩山大道某公寓楼处捣毁一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涉赌人员5名。

  • 新密市公安局有一个破案能手荣膺郑州“十佳”

    近日,新密市公安局有一人因工作成绩突出,被郑州市公安局授予“全市十佳破案能手”的称号,他,就是李博。李博,1984年生人,2006年大学本科毕业后考入新密市公安局,到该局刑侦大队刑事科学技术室工作。

  • 新密市妇幼保健院荣膺国家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称号

    2月5日,从郑州市卫计委传出喜讯,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授予新密市妇幼保健院“国家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荣誉称号,这是全国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县(市)级医疗机构。

  • 写春联送温暖 新密市公安局情系扶贫点

    2月6日上午,在狗年春节来临之际,新密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广大党员民警和10余名书法爱好者齐聚该局扶贫点新密市平陌镇龙岗村,开展“写春联,送温暖”爱心活动。

  • 新密市公路局慰问帮扶对象 “暖冬行动”暖人心

    为贯彻落实新密市政府提出的“暖冬行动”,扎实推进扶贫工作,近日,新密公路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进中、副组长张丙辰、靳全喜、崔万兴、裴俊鹏、郑宗建、石建伟等带领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到新密市苟堂镇养老湾村和申门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新密市公安局反恐怖大队开展冬季户外泅渡训练

    新密市公安局反恐怖大队厉兵秣马淬尖兵,反恐防爆扬利剑,着力锻造一支心理素质强大、体能素质过硬的反恐精锐之师。近日,该大队冒着严寒冰雪,开展了户外泅渡训练。

  • 新密市公安局三大措施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2017年以来,新密市公安局党委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0余次,编发各类微信微博简报20余期;党员民警先后到街道社区为群众做好事实事500余件,到“脱贫攻坚”对口帮扶点开展活动100余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 新密市新华路派出所消防安全大排查 排除隐患保安全

    为切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12月21日,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全面深入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基础监管、防范宣传等行动。

  • 新密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12月2日上午,新密市文明办与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同举行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新密市文明办、公安交警、出租车及客运车辆驾驶人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等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