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药监局复转军人“葆本色” 座谈会上“志向铭”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YEyGhDtU..jpg.jpg

党组副书记王体军在座谈会上发言

映象网讯(王文凯 梁三喜 王东)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8月1日下午,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复转军人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寅飞、副局长吕书峰、副局长孙彦超参加会议,会议由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会主席刘贵东主持。

会上,来自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各科室、基层监管所的21名复转军人,分别介绍了个人在部队的成长经历,并交流了现在的工作情况。局领导向与会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

JHAk5fsy..jpg.jpg

在座谈会中,王体军同志对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复转军人提出了三点希望:发扬传统、永葆本色,希望复转军人能够在工作中继续保持在军队中的优良作风;勤奋学习、完善自我,希望复转军人能够不断学习,以适应新形势下的新要求;爱岗敬业、再立新功,希望复转军人能够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会后,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和复转军人在“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强化食品药品监管”的条幅上进行了签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药监局 复转军人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八一”前夕中牟县田庄村委慰问驻地官兵

    喜迎“八一”建军节,共叙军民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 7月31日中牟县田庄村支书孙顺梅,村长田云宝还有田青,田小邦等班子领导带着深情厚谊,来到驻地某部走访慰问。

  • 中牟出了位“牛”司机 去年被罚今年被拘

    常言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而中牟交警近日在夜查酒驾中,却查处了这样一位“牛”司机,他不仅没有驾驶证,还在去年因酒驾被罚,今年又因醉驾被拘。

  • 中牟交警查酒驾用上高科技检查仪

    为了更加方便快捷地对酒驾醉驾进行查处,中牟交警又添查酒驾利器,一种新型的酒精检测仪。

  • 中牟交警 “酒驾查处百日行动”两天查处11人

    为了全面实现“行有序、路畅通、人平安”的目标,有效保障群众平安出行。7月26日晚,中牟交警在新县城人民文化广场拉开了“防事故、保安全、喜迎十九大,酒驾查处百日行动”的序幕。

  • 中牟农村将用上洁净型燃煤

    ​7月25日记者从中牟县工信委获悉,中牟县天恩高效环保燃煤项目日前奠基,这意味着中牟农村居民即将用上洁净型燃煤产品。

  • 中牟一小伙骑摩托车被查 被记38分

    近日,中牟交警在对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当中,查处了一个骑摩托车的年轻小伙子,结果一次就被记了38分,罚了1950元。这是为何?

  • 男子醉驾不开车门 交警喊话10多分钟无奈破窗“请人”

    近日,中牟交警在正常的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查处行动中,一涉酒司机路遇交警检查,却拒不落窗,在多次警告无果的情况下,执勤交警果断破窗,该司机被成功查处,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河南中牟食药监局集中销毁8万元问题食品药品

    2017年中牟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是全国第7个食品安全宣传周,为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进一步震慑食品安全犯罪行为,

  • 治理“中国式过马路” 中牟交警“招数”多

    以非机动车、行人违法为主题的“中国式过马路”,可以说这在中国的道路交通管理上是一大难题,面对数不胜数的非机动车、行人违法作为交警该如何去破解,地处中原的中牟交警,经过近几个月的努力,对于破解这一难题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 中牟小伙“仗义助友” 反被民警刑事拘留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句话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酒驾入刑也已多年,可是就有一些司机不把酒驾当回事,心存侥幸。近日,河南中牟交警查处了一起应朋友之邀,陪朋友的朋友吃饭,最后又替朋友开朋友的车,结果把自己弄了个身陷囹圄的醉酒驾驶案件。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