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出了位“牛”司机 去年被罚今年被拘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pNTjSIW2..jpg.jpg

映象网讯(王文凯 李梦娇 胡云峰 胡文静)常言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而中牟交警近日在夜查酒驾中,却查处了这样一位“牛”司机,他不仅没有驾驶证,还在去年因酒驾被罚,今年又因醉驾被拘。

7月24日晚20时33分,中牟交警大队民警熊正柱、陈国西等人按照大队的统一安排,在中牟县中九路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时,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沿中九路自北向南行驶,该车司机发现有民警检查,就准备掉头。民警认为该车肯定有问题,遂上前将该车拦下。

Uca43g1D..jpg.jpg

在民警对驾驶人检查的过程中,发现车上和驾驶人身上有很大的酒味,民警当场对驾驶人使用呼气式酒精含量测试棒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驾驶人体内血醇含量大于100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状态,于是民警将驾驶人带回大队作进一步核查。

经查:该驾驶人姓袁,现年40岁,是中牟县郑庵镇人。据袁某供述:他在郑州干一些小工程,车是自己的,每天去郑州时都是朋友开着车。今天下午收工回来,在小庄和朋友喝了酒,结束后朋友直接回家了,就自己开车回家。虽知道自己没有驾照,但想着离家不远,就抱着侥幸的心理驾车上路了,没有想到,在快要到家的路口处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交警在对袁某的身份资料进行核查时发现,袁某不仅没有驾驶证,而且去年还因酒驾被查处一次。袁某说,他是去年7月份被查的,那一次是无证加酒驾,被罚了3千块钱。但这一次,就不仅仅是罚钱这么简单了。经抽血检测,袁某的血醇含量是208mg/100ml,中牟交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之规定,对袁某做出了刑事拘留,且五年内不得考取驾驶证的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司机 被拘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