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交警 “酒驾查处百日行动”两天查处11人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cZpkXCMz..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胡云峰 胡文静)为了全面实现“行有序、路畅通、人平安”的目标,有效保障群众平安出行。7月26日晚,中牟交警在新县城人民文化广场拉开了“防事故、保安全、喜迎十九大,酒驾查处百日行动”的序幕。

今年以来,中牟交警始终把查处酒驾、醉驾作为一项长效工作任务来抓,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宣传的基础上,坚持对酒后驾车“零容忍”,仅今年上半年共查获酒驾653起,醉驾85起,有力震慑了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但是,由于个别交通参与者的法制观念淡薄,不能深刻认识到酒驾对交通安全的危害,因酒驾、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仍然高发,严重威胁着群众的出行安全。

j6YaMSsp..jpg.jpg

据了解,这次“百日行动”中牟交警对酒驾醉驾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严惩不贷。

本次行动,中牟交警全警动员,全面设卡,无论城区还是农村,一律设卡盘查;明卡和暗哨相结合,固定和流动相结合,打破常规;强化宣传,形成立体攻势,让更多人不敢侥幸;严管重罚,该拘留的一律拘留,该判刑的一律移交检察院、法院判刑;对于各类阻碍公务的行为,该强制带离的强制带离,该使用警械的依法使用警械,该破窗的按照公安部规定依法破窗,够上犯罪的一律追究法律责任;严格纪律,杜绝说情,所有参加民警手机一律关闭。

经过参战民警的连夜作战,目前已经有11名酒驾司机被查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交警 酒驾查处百日行动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委组织人员到中牟县学习新家庭计划建设项目

    近日,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原卫生局副局长薛运璞同志带队,县卫计委家庭发展股股长刘保录、三里河街道分管计生负责人、计生办主任、中店社区新家庭计划建设项目实施人员参加的新家庭计划参观学习团,到中牟县参观学习了新家庭计划建设项目。

  • 中牟一小伙骑摩托车被查 被记38分

    近日,中牟交警在对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当中,查处了一个骑摩托车的年轻小伙子,结果一次就被记了38分,罚了1950元。这是为何?

  • 男子醉驾不开车门 交警喊话10多分钟无奈破窗“请人”

    近日,中牟交警在正常的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查处行动中,一涉酒司机路遇交警检查,却拒不落窗,在多次警告无果的情况下,执勤交警果断破窗,该司机被成功查处,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河南中牟食药监局集中销毁8万元问题食品药品

    2017年中牟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是全国第7个食品安全宣传周,为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进一步震慑食品安全犯罪行为,

  • 治理“中国式过马路” 中牟交警“招数”多

    以非机动车、行人违法为主题的“中国式过马路”,可以说这在中国的道路交通管理上是一大难题,面对数不胜数的非机动车、行人违法作为交警该如何去破解,地处中原的中牟交警,经过近几个月的努力,对于破解这一难题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