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送表矿区33名贫困大学生获取“金秋助学金”

2018-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卢艳红)8月23日上午,登封市送表矿区2018年度“金秋助学”仪式在矿区礼堂举行,辖区33名即将入学的贫困大学生获得资助。

助学仪式上,捐赠企业、受助学生代表分别发言,送表矿区管委主任吴燕做了讲话,并向关心支持“金秋助学”活动的丰阳煤矿表示感谢。

吴燕说,希望各村、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动员企事业单位、企业家以及党政干部、职工群众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共同奉献爱心,凝聚各方力量,为更多的困难家庭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推动全社会形成共同帮助困难家庭子女上学的生动局面。希望受救助学生铭记党和政府做出的贡献、铭记父母给予的关爱和培养、常怀感恩之心、立志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2ecKs3dd..jpg.jpg

33名即将入学的贫困大学生获得资助

据悉,为最大程度地救助贫困学生,把金秋助学这个品牌打造得更亮丽,送表矿区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把贫困大学生救助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环节,畅通渠道,大力宣传,在机关办公楼一楼大厅设立咨询台,安排专人负责登记,为贫困大学生提供相应政策解答和救助途径;同时,组织矿区工会干部利用两天时间对上报的52名同学逐户走访,最终筛选出33名符合救助帮扶的学生作为帮扶救助对象,保每一分救助资金都用于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上,保证了救助客观公正。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送表矿区,金秋助学,贫困大学生,助学金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讲党性凝党心 登封市司法局组织培训促党建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服务行业党的领导,抓好法律服务行业党建工作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律师和法律服务工作者严守行业“三条底线”,自觉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和依法执业、诚信执业、规范执业的表率。近日,登封市司法局组织全市律师队伍和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在登封市委党校举办为期2天的党建培训班。

  • 登封加强保护传统村落 修复“中原乡愁”

    初秋时节,记者走进登封市少林街道杨家门村“禅心居”,放眼望去,中原古民居错落有致——草葱木秀的优雅环境,砖青瓦灰的四合院落,都与嵩山山水自然交融,与少林禅宗祖源的人文底蕴相呼应。

  • 登封市开展情景教学 提升村“两委”干部轮训实效

    “这次情景教学简单明了,让我们对党务工作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回去后,我们将按照学到的方式,开展好‘三会一课’。”登封市大冶镇冶东村党支部书记董建松在参加该市新一届农村(社区)“两委”干部任职轮训后,对登封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开展的情景模拟教学感受颇深。

  • 看房时巧遇网上逃犯 登封民警细查深究布局抓捕

    近日,登封警方抓获了一名网上逃犯,巧的是,这名网上逃犯是登封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冯志贤在陪同家人看房时巧遇的。

  • 登封市开展“爱我家园·携手同行”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城市创建,关乎你我。为带动市民参与到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营造全民参与的创建氛围,不断推荐创建工作,登封市开展了以“爱我家园·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