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讲党性凝党心 登封市司法局组织培训促党建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赵越洋 袁帅令)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服务行业党的领导,抓好法律服务行业党建工作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律师和法律服务工作者严守行业“三条底线”,自觉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和依法执业、诚信执业、规范执业的表率。近日,登封市司法局组织全市律师队伍和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在登封市委党校举办为期2天的党建培训班。

ZwGFp9jL..jpg.jpg

开班仪式现场

登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义民,登封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委主任张继鑫及登封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华朋参加了开班仪式,全市113名律师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班。

LnqkOaV4..jpg.jpg

       与会律师认真聆听培训知识

开班仪式上,登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义民围绕当前做好党建工作的时代要求、重大意义等方面,结合党建工作的具体部署要求,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报告。

王义民指出,此次培训会旨在落实全市党建工作具体要求,紧抓登封市司法行政系统非公党建工作,通过这次培训,全市律师队伍、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要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讲党性,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要树形象,正确把握前进方向。

结班仪式上,该局党组副书记刘鹏飞,对此次培训会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下一步,登封市司法局会进一步积极探索法律服务行业党建工作新经验、新做法,发挥好对律师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引导监督的作用,为登封加快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司法局,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加强保护传统村落 修复“中原乡愁”

    初秋时节,记者走进登封市少林街道杨家门村“禅心居”,放眼望去,中原古民居错落有致——草葱木秀的优雅环境,砖青瓦灰的四合院落,都与嵩山山水自然交融,与少林禅宗祖源的人文底蕴相呼应。

  • 登封市开展情景教学 提升村“两委”干部轮训实效

    “这次情景教学简单明了,让我们对党务工作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回去后,我们将按照学到的方式,开展好‘三会一课’。”登封市大冶镇冶东村党支部书记董建松在参加该市新一届农村(社区)“两委”干部任职轮训后,对登封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开展的情景模拟教学感受颇深。

  • 登封市开展“爱我家园·携手同行”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城市创建,关乎你我。为带动市民参与到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营造全民参与的创建氛围,不断推荐创建工作,登封市开展了以“爱我家园·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 登封市食药监局举办“不忘初心”主题传统文化讲堂

    为了继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夯实文化建设的根基,奠定食药监工作人员文化自信的强大底气。8月3日上午,登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登封市司法局携手在该市“了凡居文化家园”,承办了以“不忘初心”为主题的传统文化讲堂活动。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开展打击假冒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专项行动

    8月6日,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在该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打击假冒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专项治理行动”动员会,该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 登封市小红星艺术中心举行“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文艺汇演

    为展示学员风采,增强学员自信,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度过一个快乐的暑期。7月29日下午,由登封市小红星艺术中心举办的2018年专场文艺汇演在禅武大酒店举行,为应邀而来的家长和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 登封市宗教局开展清真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7月27日上午,登封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仪式正式启动,登封市宗教局积极响应“登封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紧扣“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集中在中天广场进行广泛宣传和展览。

  • 登封市开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知识普及,7月27日上午,登封市食安办在市中天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登封市食药监局、教育局、公安局、农委、卫计委等相关单位均参与活动。

  • 公益诉讼 登封市人民检察院在行动

    为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维护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公益诉讼监督工作纵深发展。长期以来,登封市人民检察院始终致力于公益诉讼在社会范围内的普法宣传,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

  • 登封市守敬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活动

    7月27日上午,登封市嵩阳街道守敬路社区党支部在该社区居委会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主题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