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严查辖区“飞线”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付津津)自登封市防火安全委员会下发的登防安<2018>22号《关于进一步明确居民楼院消防安全工作职责的通知》以来,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电动车充电”专项治理,深入辖区居民楼院张贴消防宣传知识,并采取扣押充电器、拆除飞线等措施,并处罚了一部分违法行为人。

tqsJhmXV..png.png

近日,该派出所民警于晓娟、李学敏联合居委会人员一起在对辖区排查时发现,该辖区的倪某所出租的楼房内私拉乱扯现象严重,随后民警依据《河南省消防条例》相关规定,对房东倪某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隐患通知书,并当场对其进行警告,要求房东倪某其在规定时间内必须整改到位,将隐患消除,否则将依据《河南省消防条例》相关规定予以处罚。当倪某得知事态的严重性后,表示一定改正并保证不会再发生私拉乱扯现象。

截至目前,通过派出所民警的不懈努力,辖区“飞线”整治工作效果显著,有效的排除了辖区的“飞线”安全隐患。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路,飞线,派出所,消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