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党员活动日 登封检察院开展道德大讲堂活动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郑欢)为弘扬公仆精神,强化干警公仆情怀,坚定其“永远做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的忠诚信念,5月25日,登封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以“人民在我心中才是公仆的道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9NH0kdGj..png.png

道德讲堂开始前全体起立唱国歌

据了解,本次道德讲堂在该院干警的反躬自省中开始。作为一名人民公仆、一名检察干警,我们应该以社会身份、工作身份、家庭身份做哪些事情?

07D5nANf..png.png

本次道德讲堂在该院干警的反躬自省中开始

在全体合唱《公民道德歌》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公仆之路》,学习始终将人民放在首位,永做人民公仆的伟大精神。该院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入反省自己,对自己进行一场心灵的革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把人民放在心中为做事的标杆和底线,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员活动日,登封市,检察院,道德,讲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