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杜岭街西里路社区党支部网络直播"党员活动日"

2017-09-19  来源:中国网

8WdukLZM..jpg.jpg

9月15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杜岭街道西里路社区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在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准时举行,此次活动现场与往常不一样的地方是多了两部被三脚架固定好的手机,这是西里路社区党支部准备通过网络进行的在线直播。等在家中的97岁老党员文斌同志和其他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以及远在外地不能参加活动的年轻党员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守候在手机屏幕前,准备通过这种新颖的方式来参加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

JhzL6Oto..jpg.jpg

“真没想到,原来党课还可以这么上,这么学!”来自西里路党支部的党员赵军禁不住这样感叹道。“今天的直播党课,真是耳目一新、形式活泼,通过网络拓展了我们的学习途径。”党员赵宇发出同样感慨。97岁老党员文斌同志看完直播激动地说“多少年我都没参加过组织生活了,这次又让我找到了组织,弥补了我多年的遗憾,谢谢党支部啊”。直播这种形式非常新颖、接地气,不仅能够身临其境参加组织活动,而且可以方便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在家学习,方便年轻人在工作繁忙情况下利用网络学习。因为有事不能参加支部活动的党员几乎都异口同声的这样说。

通过网络直播,实现“党建+互联网”模式是最近杜岭街道大胆尝试的一种工作方法。街道通过对一些直管党员因工作和身体等原因不能及时参加党组织生活的调研,决定大胆尝试在西里路党支部通过网络直播这种方式召开支部会议。使其达到以“党建+互联网”的模式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切实把党组织和党员力量集合起来、把各种服务资源整合起来,使党组织和党员可以“随时关注、随时参与、随时互动”。(史卫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直播 活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骨科医院专家4天对1万多儿童进行髋关节检查

    ​​9月15日,在台前县城关镇、孙口镇卫生院等检查点的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普查工作进入尾声。

  • 郑州市骨科医院山村义诊扶贫进行中

    ​为全面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切实保障农村贫困人口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郑州市骨科医院健康扶贫义诊专家团队于9月15日再次来到新密市平陌镇龙泉村。

  • 郑州市骨科医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国喜获新荣誉

    ​9月15日,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骨外科学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办,郑州市骨科医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国当选为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骨外科学专家委员。

  • 新任郑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马义中视察地铁和高铁安保工作

    9月17日上午,新任郑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马义中带领郑州警方治安、反恐、消防、地铁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在郑州市轨道公司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地铁1号线多个站点、郑东高铁站,检查督导安保工作。

  • 西平交警大队领导走进市交通广播电台直播间

    为进一步加强对“两客一危”车辆的管理,切实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狠抓源头管理,9月14日上午10点,西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赵涛走进市交通广播电台直播间,畅谈“两客一危”管控,与广大听众朋友进行直播互动,了解听众诉求,接受听众咨询,为听众朋友答疑解惑。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