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面包车贴标语提醒安全 却拆座装货被“打脸”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ONh1dfj2..jpg.jpg

交警对面包车进行查处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耿芳菲)登封一男子为拉满一车货物,竟将面包车内的座椅拆除,只留下了正副驾驶座,车身上还贴了一条:“俺不差钱,就差安全”的醒目标语,车主思想觉悟挺高,就是这行为实力打脸啊!日前,该司机孙某因非客运车辆载货的违法行为,被路面执勤交警当场查获并予以处罚。

wJxPVhxW..jpg.jpg

面包车内装满货物

5月10日,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派出警力,在市区重点路段设置检查点,严查农村面包车非法改装、非法营运、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上午11时20分,民警在阳城路与颖河路交叉口对一辆由西向东行驶,车牌号为豫A·Y***2的小型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时,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将车内座位除驾驶员与副驾驶外全部拆除,车内堆满了各种桌椅货物,出现非客运车辆载货的违法行为。

unXQkgOs..jpg.jpg

面包车上所贴提醒安全行驶的标语

该车司机孙某称,自己是做手机贴膜生意的,今天拉了一车货给实体店的哥哥送货,为了能够载更多的货物,这才把车上的座椅拆除,只留下了正副驾驶座。

目前,孙某因涉嫌非客运车辆载货,被依法处以罚款。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会各界代表走进登封检察院建言献策

    5月10日上午,登封市人民检察院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走进该院为登封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建言献策。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四个坚持”抓党建

    5月9日下午,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 登封送表矿区严格落实“六查”机制 抓好辖区安全生产

    5月9日上午,登封市送表矿区党政主要领导带领安监、食安、工业、畜牧等相关责任人深入各内部单位、企业、行业场所、沿街铺面、学校等场所分别对食品安全、学校安全、汛期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非煤矿山领域、建筑施工领域、特种设备、道路交通领域,进行了全面大排查。

  • 台湾“童书皇后”走进登封市崇高路小学掀起读书新热潮

    5月8日上午,台湾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管佳琪应邀来到登封市崇高路小学,为三至六年级的师生们进行深度阅读讲座。她的到来,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份丰盛的精神盛宴,使校园溢满浓浓的书香。

  • 登封法院以实招实效宣战“基本解决执行难”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确保登封市“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如期完成,5月8日下午,登封市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暨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对“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攻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