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入室窃贼蹲点作案 荥阳警方蹲守抓捕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0slOYaxr..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牛智瑞 辛志磊)2017年6月29日,荥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视频监控中心的紧密配合下,经过缜密侦查,连续蹲守,成功抓获一名技术开锁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破获入室盗窃案件3起。

今年5月份以来,荥阳市豫龙镇某小区内接连发生多起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件,造成了恶劣影响。

荥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视频监控中心民警经过连续多天的走访侦查,发现一名挎包男子有较大嫌疑。

该男子总是在14时至15时从小区东边小门进入小区,伺机实施盗窃。得知情况后,视频中心主任张海斌安排民警在每天固定时段对该区域进行视频巡逻。

J3Gz7n41..jpg.jpg

6月29日下午15时左右,民警在视频巡逻中发现犯罪嫌疑人再次进入该小区,极有可能再次作案。视频中心立即将情况通报刑侦大队,请求配合抓捕。

16时30分,在小区一楼电梯口,民警将刚刚作案、毫无防备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从其随身携带的包内缴获开锁工具一套,赃物若干。

经询问,犯罪嫌疑人翟某多次到荥阳东区附近小区实施盗窃,目前,翟某已被荥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窃贼 荥阳 警方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窃贼深夜爬一层偷一层 3小时洗劫一栋楼

    只因觉得登封是个较为富有的城市,自己日子又过得苦,就选择“重操旧业”去致富,利用攀爬夜盗的方式3小时盗窃了登封市某小区同一栋楼的十余家住户。近日,登封警方经过视频追踪,将这名猖狂的盗贼抓获。

  • 女公交车长不惧窃贼威胁 多次提醒乘客防盗

    6月18日上午,郑州985路公交车上,一名恼羞成怒的窃贼辱骂女车长,还扬言要进行报复,车上乘客则一个劲儿感谢这位女车长,感谢她的见义勇为。

  • 女公交车长不惧窃贼威胁 多次提醒乘客防盗

    6月18日上午,郑州985路公交车上,一名恼羞成怒的窃贼辱骂女车长,还扬言要进行报复,车上乘客则一个劲儿感谢这位女车长,感谢她的见义勇为。

  • 窃贼偷电车 民警抓现行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通过蹲点守候,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车嫌疑人,及时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 窃贼骑着偷来的摩托车专走偏僻小路盗窃 照样被警方抓获

    2017年4月18日凌晨,登封市刑侦三中队辖区大金店镇接连发生1起摩托车被盗案和2起路边商店财物被盗案,登封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从细微之处发现线索,成功破获了龚某、周某系列盗窃案,抓获嫌疑人2人,破获案件10多起。

  • 窃贼盯上医院 专偷医护人员、患者财物

    经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长江治安中队调查:嫌疑人李某居住在鹤山区,无经济来源。民警化装侦查,骑着自行车到李某经常实施盗窃的几家医院摸排。经过对李某的讯问及案件比对,李某供述他在我市、安阳、新乡等地多家医院多次盗窃财物。

  • “白日窃贼”现形记

    今年4月26日16时许,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县城居民年某报案称:其外出回家后发现家中5000余元现金及香烟和笔记本电脑等物品被盗,被盗财物总价值9000余元。

  • 入室盗窃巧遇房主 窃贼淡定自称房东

    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重庆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成功抓获一名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

  • 三月撬车18辆 疯狂窃贼终获刑

    为筹钱花,信阳籍男子李某窜至南阳市,多次在南阳撬车窗玻璃,窃取车内物品。近日,卧龙区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李某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0元;责令李某退赔未退赔的赃款赃物。

  • 郏县一窃贼入户盗窃多次 今落法网被刑拘

    8月1日晚9时,郏县公安局冢头镇派出所,一举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