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国道310线与桃贾路交叉口路面修复工程完工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时琳蕊)4月10日,经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养护人员的不懈努力和全力推进,国道310线与桃贾路交叉口路面修复工程现已全面完工,道路恢复正常交通通行。

r7KsX6Oo..png.png

工作人员正在铺设沥青混凝土面层

由于此路段车流量大,事故频发,危机广大司乘人员的行车安全,为尽快消除安全隐患,荥阳市公路管理局迅速组织施工机械和人员进入现场进行施工。

施工以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不断加强现场施工规范化管理,发扬党员突击队“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先锋作用,努力克服工程时间紧、车流辆大等困难,抢抓一切时间,全力以赴推进工程施工。

据了解,此次工程共拆除花坛175余平方米,水泥土基层226余平方米,水泥稳定碎石基层226余平方米,沥青混凝土面层226余平方米。完工后,给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了一个更安全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国道310,桃贾路,路面修复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推进治理恢复矿山环境 助力资源整合

    4月10日,荥阳市城乡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与国土局、环保局、交通局、安监局及贾峪镇政府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到贾峪镇南部非煤矿山企业督查指导矿山恢复治理工作。

  • 荥阳市乔楼镇治理店外经营 迎接国家卫生城镇复审

    为加强荥阳市乔楼镇镇容镇貌,净化、美化生活环境。4月10日上午,在乔楼镇大会议室召开集中治理店外经营、乱停乱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乔楼镇人大主席韩福旺主持,乔楼镇近百家企业参与会议。

  • 荥阳王村:花为媒成就旅游新景 农业转型助力乡村振兴

    4月8日,为期9天的荥阳市首届乡村旅游节暨王村段坊第二届赏花节圆满落幕。此次乡村旅游节荥阳市以“花”为媒举办的各种活动成为热门看点,赏花游成为踏青出游主角。

  • 荥阳市公交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应知应会答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切实把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4月10日上午,荥阳市公交公司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应知应会答题活动。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组织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夯实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思想基础,让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将4月份确定为全系统的“纪律教育月”。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