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党委书记逐村督促落实换届选举进展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WEEhDm8q..jpg.jpg

张佳涛对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落实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荥阳市豫龙镇党委预先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近日,荥阳市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带队逐一对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落实,每到一村,张佳涛认真了解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所在,集中精力进行化解,确保此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NNKm0RhC..jpg.jpg

荥阳市豫龙镇罗垌村党支部成员民主测评大会

据悉,张佳涛强调换届工作要做到几点:首先,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是农民参与最广泛、最实际、最生动的一项民主政治教育和实践,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抓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使一批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能力、群众中有威信的优秀党员和人才进入村“两委”班子,使村级班子真正成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强有力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同时,要抓住关键环节,突出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把党的领导摆在首位,把准备工作做足做细,把主要任务抓好抓实,把发扬民主贯穿始终,把依法依规落到实处,把后续工作一抓到底。

此外,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责任要落实到位,包村部门要通力协作,纪律要挺在前面,舆论要正确引导,全程要督查指导。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豫龙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鸿沟枯木“化身”32颗棋子 新容新貌述说传承故事

    冯华静联系了荥阳市楚河汉界象棋文化推广中心副主任巴彦超,他建议,中华文化一向讲究“天人合一”,可以围绕象棋,因地制宜,寻找与大自然相关的创作题材。冯华静与广武二小老师董君妍、丁炎志经过几番推敲,多次讨论,在最具地域气息的原木片上找到了落脚点。他们决定制作一副充满历史文化气息的象棋。

  • 荥阳市召开客运行业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3月27日下午,荥阳市客运行业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在荥阳市中心汽车站二楼会议室召开。

  • 荥阳公交站台换“新装” 引领文明风尚

    为扎实做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市民的参与度和知晓率。按照荥阳市文明办关于迎接“省百城提质现场会的召开”通知要求,荥阳市公交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宣传工作。

  • 荥阳市举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3月28日上午,荥阳市政法委在荥阳市植物园内举行平安荥阳建设集中宣传活动,为宣传中央省市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有关决策部署、政策法规,展示荥阳市平安建设工作成果和政法部门精神风貌,并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荥阳建设,勇于与违法犯罪、黑恶势力作斗争,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 荥阳索河街道联合执法清理废品收购站推进创卫复审工作

    3月27日上午,荥阳市索河街道联合市供销社、公安局等部门,对位于索河街道城关村南管区的南东、汪兰台二组内的废品收购站进行集中依法取缔。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