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收心归位”确保2018年首季开门红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vmCPw96p..jpg.jpg

京城路街道党政联席收心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冯明献 冯聪)2月23日上午,在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三楼和六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来自村、社区和机关各部门120多人参会,分别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和全体机关干部收心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京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荣耀围绕尽快消除节日综合症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提出要求,并对2018年的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

cQYpPf0E..jpg.jpg

京城路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收心会现场

张荣耀要求,全体人员迅速收心归位,尽快调整好工作状态,把过年的喜庆转化为工作激情。

张荣耀书记还强调,各村(社区)各部门要严守政治纪律,强化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排除一切不利因素,全身心投入到街道各项工作中。

随后,京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书俊,结合当前大气污染、安全生产、村(社区)换届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后,京城路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立即行动,按照街道党工委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投入工作状态,确保实现2018年度首季开门红。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京城路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运管局春运期间“六步走”强化驻站监督

    今天是春节七天长假后上班的第二天,随着节后上班流、打工流骤增,掀起道路客运新高峰。为加强春运期间节后道路客运管理,维护正常客运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荥阳市运管局“六步走”强化客运驻站源头监督。

  • 荥阳10条公交线路春节期间安全运送乘客40万人次

    春节长假期间,为了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给广大乘客提供安全、优质、便捷、舒适的乘车条件,荥阳市公交公司10条线路的驾驶员和充电站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加班加点、用心服务乘客,保障公交线路的安全、有序运营。

  • 荥阳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近日,记者从中央文明办获悉,刚刚公布的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中,荥阳市作为郑州唯一一个县级市成功入选。

  • 荥阳春节旅游收入近7亿

    2018新春佳节,荥阳市旅游人数和旅游总收入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据统计,春节假期,荥阳市累计接待游客206.3万人次,旅游累计收入6亿8000万元。

  • 【故乡的新时代】盘鼓擂起贺新春 舞起秧歌别样年

    狗年春节大年初一,一吃过午饭文化广场上人声鼎沸、鼓声喧天,热闹非凡。下午2时整文艺宣传队从扇子舞《开门红》表演拉开了荥阳市王村镇新店村春节文艺汇演的序幕。

  • 荥阳市王村镇春节期间旅游安全排查不停歇

    为了规范“双节”期间旅游市场秩序,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有序健康和谐的旅游环境,荥阳市王村镇在2018年“春节”期间,联合公安、消防、交通、食品药品监督、安全监督、工商质监、旅游等部门,2月13日起对辖区的4A景区、生态园、休闲农庄等开展节前旅游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大排查活动。

  • 荥阳教体局:喜迎新春送春联 优秀教师心里甜

    在这个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荥阳市教体局党组成员组织为各学校优秀教师贴春联、挂灯笼、送祝福活动。

  • 荥阳市王村镇实施文化“造血” 助推精准扶贫

    “扶贫先扶智,致富靠自己”。文化扶贫从文化层面解决贫困户思想观念的问题,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精准扶贫从“输血”向“造血”转换。

  • 荥阳王村党员成立志愿队 助困慰老献爱心

    荥阳市王村镇新店村继2月8日即农历腊月二十三首届“好婆婆 好媳妇”评选表彰活动后,精神文明建设又结硕果,该镇部分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于2月13日即农历腊月二十八,深入到低保户家中张贴春联,并到80岁以上老人家中打扫卫生、送上慰问品,以实际行动诠释“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 荥阳卫计委召开创建河南省免疫规划示范县动员会

    2月13日上午,荥阳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创建河南省免疫规划示范县动员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