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浓浓腊八粥 暖胃又暖心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azpqPXbb..jpg.jpg

工作人员将爱心粥送到环卫工手中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侯秋娜)每天,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都能看到环卫工人的身影,从凌晨到傍晚,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他们起早贪黑,不辞辛苦,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汗水为大家清洁着城市,这些城市的美容师值得我们每个人尊敬。正值腊八节,荥阳市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8年1月23日开展了“浓浓腊八粥,暖胃又暖心”活动,向这些可爱可敬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

在腊八节喝腊八粥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喝上一碗腊八粥既添福又添寿。1月23日早上6时,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将提前准备的糯米、黑米、红豆、红枣、花生等煮制腊八粥的材料入锅熬制。

hUwTplGL..jpg.jpg

工作人员送粥送祝福

粥煮好后,工作人员将热腾腾的爱心腊八粥分装好,便去给正在清扫街道的环卫工人分发爱心腊八粥。不一会儿,准备的20多份爱心粥就送完了。

环卫工赵师傅高兴地说:“在这么冷的冬天早上,喝上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感觉很温暖,真好!”

一座城市的文明,环卫工人功不可没。他们为文明创建和市民生活的美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此次活动在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的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尊重、关爱这些可爱的城市美容师,给他们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腊八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乔楼镇召开贯彻荥阳市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1月23日,荥阳市乔楼镇召开贯彻荥阳市两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在该镇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乔楼镇党委副书记牛志涛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与了会议。

  • 荥阳新增一所驾校 今后学车更方便了

    近日,从荥阳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局获悉,荥阳市又新增一所驾校——郑州领一航驾校,市民学车又多了一个选择。

  • 义诊、复检社区“包办” 贴心服务获称赞

    为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社会,营造和谐温馨的社会氛围。近日,荥阳市索河办广场社区多次组织开展系列义诊进社区服务活动,赢得了社区居民群众高度赞誉。

  • 荥阳市王村镇“扫黄打非”进基层 筑牢文化阵地第一防线

    近日,荥阳市王村镇根据郑州市下发的《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及荥阳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迅速行动,采取多项措施扎实筑牢基层文化阵地第一防线。

  • 无偿献血淡季迎来荥阳“生力军”

    冬季是全国性献血淡季,而临近春节又是临床用血最紧张的时侯。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1月23日一大早,荥阳市卫生计生系统的医务工作者就在荥阳市人民广场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我先行”集中献血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