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河南省交通厅、公安厅领导调研荥阳科技治超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WujU9VdV..jpg.jpg

荥阳科技治超调研座谈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立磊)近日,河南省交通厅执法局副局长江涛、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秩序支队支队长何卫军、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吕云飞到荥阳市调研科技治超执法应用工作。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孙魁、荥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程胜、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袁洲等陪同调研。

座谈中,孙魁详细介绍了荥阳市科技治超系统运行情况,以及公安、交通联合治超执法工作中的主要举措、应用效果及亟需解决的问题。

eyNUUqgL..jpg.jpg

调研组听取荥阳市科技治超系统运行情况介绍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荥阳市科技治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联合开展治超工作提出,要依托治超卸载场,在交通执法、公安交警联合开展治超取得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关于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及两厅相关文件精神,加大治超执法工作力度,进一步简化程序、完善措施、提高精准查处效率,形成固定的先进经验。

同时,要求选择超限车辆途经多、道路通行条件好、治超设施设备全等条件相对完善的治超卸载场,增设引导提示标志、施划交通标志标线、加装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积极探索非现场执法措施。

此外,调研组还指出,荥阳市作为全省科技治超试点单位,要积极研究探索查处、移交、处罚措施,在法律法规限定范围内大胆尝试,由公安交警部门实施非现场执法处罚工作中要注意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上报。力争通过试点,探索成功经验在全省推广。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交通厅,公安厅,调研,科技治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警徽荣耀”文艺节目在汝南慰问演出

    7月23日,由河南省公安厅组织开展的“警徽荣耀”文艺巡回演出活动,在汝南县清华园礼堂举行。

  • 市公安局被省公安厅评为2016年度公安工作先进单位

    5月25日,省公安厅印发《关于对2016年度全省公安工作绩效考评成绩突出集体予以表扬的通报》,市公安局被评为2016年度公安工作先进省辖市公安局,确山、西平、遂平县公安局被评为2016年度公安工作先进县(市)公安局,西园、南海、东风派出所被评为2016年度公安工作先进省辖市公安局直属派出所(分局),并予以通报表扬。

  • 我省开展为期4个月的缉毒专项行动

    来自河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的消息,河南即日起开展为期4个月的毒品查缉专项行动,全方位打击毒品犯罪。2016年被国家禁毒委纳入“5·14”堵源截流工作机制后,该省破获毒品案件15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57人,缴获各类毒品147余公斤,有效遏制了毒品的流入扩散。

  • 省公安厅嘉奖 许昌市公安局侦破特大诈骗案

    近日,在省公安厅的领导下,许昌市公安机关经过四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近期赴北京组织统一收网行动,一举摧毁了一个特大虚假电信诈骗团伙,到会诈骗窝点1处,物流仓储1处,抓获涉案人员153人,查扣涉案电脑285台,冻结涉案资金1800余万元。

  • 省交通运输厅、公安厅联合下达治理超限超载通告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及通知要求,5月4日,立即布置在该市范围内的货运源头企业、超限站、货车车队等处张贴,并依次活动为契机,走进企业,走进货运源头开展服务型执法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