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5万元教育物资送给荥阳王村三小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WVAcWQ3z..jpg.jpg

 “爱心手牵手,欢乐助成长”捐赠仪式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玉东)寒冬时节、爱心汇聚。1月19日早上 ,郑州市工商局、安利河南分公司在荥阳市王村镇第三小学举行“爱心手牵手,欢乐助成长”捐赠仪式。郑州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处副处长李群、安利河南分公司公共事务经理罗辉、王村镇党委委员陈军辉、王村镇工会主席聂灵菊及安利河南分公司的爱心志愿者,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王村镇中心学校校长赵瑞峰主持。

捐赠仪式上,王村镇第三小学的少先队员为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敬献了红领巾。郑州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处副处长李群、安利河南分公司公共事务经理罗辉分别致辞并向王村镇第三小学捐赠价值5万元的教育物资。

BASu5P4S..jpg.jpg

“爱心手牵手,欢乐助成长”捐赠仪式现场

王村镇工会主席聂灵菊代表王村镇党委、政府对郑州市工商局、安利河南分公司的无私捐助表示感谢,她要求,王村镇第三小学要用好管好这些物资,使其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希望全校广大师生,将爱心转化为强大的动力,扎实工作,勤奋学习,自强奋进,知恩图报、奉献社会。

最后,学校代表向郑州市工商局、安利河南分公司回赠牌匾。捐赠仪式结束后,安利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跳绳等集体融合游戏。

教育脱贫是脱贫攻坚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物资将极大改善王村三小的教学环境和生活条件。郑州市工商局、安利河南分公司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农村教育扶贫活动中,展示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境界情怀。点滴爱心聚沙成塔,爱心浇灌连木成林,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王村教育、支持王村教育发展。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教育物资,荥阳王村三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