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崔庙镇白赵村开展贫困村送春联活动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颜冰)为活跃贫困村文化、文明氛围,充分调动贫困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1月14日上午,崔庙镇政府与荥阳市工信委、民盟荥阳支部一道为白赵村贫困户送上了一春节的祝福。

Db17a9qQ..jpg.jpg

工信委、民盟书法爱好者当场泼墨挥毫

工信委、民盟书法爱好者当场泼墨挥毫书写一幅幅饱含温暖、关切的春联、福字;贫困户齐聚村委广场,围拢在桌前,或看笔走龙蛇,一个个大字跃然纸上,或根据自己的需要提出要求,或手捧春联轻声慢念,或小心翼翼将写好的整理在一起。

贫困户张兰花满面笑容,指着手中的春联说,“往年贴的春联都是买的,买的春联也小,你看这春联多大气,这‘福’字多喜庆。”

hgz6rGiM..jpg.jpg

此次活动共书写春联200余幅,福字300余张

脱贫户董福军笑着介绍,“去年政府出钱把我的三间房进行了危房改造,新房子新生活”,他大声的读着春联上的字,“精准扶贫惠民生,乔迁新居谢党恩,横批迎春接福,你看写的多实在,真的要感谢党,感谢扶贫的干部。“

村干部张书峰称,“送春联和送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还不一样,春联贴在门口,出来进去都能看见,时时刻刻为家人打腰提气。”

包村领导胡凤鸣介绍,送春联其实就是送文化,送文明,这次书写的对联内容都是工信委和民盟领导、干部精心挑选出来,传递正能量,宣传新思想,倡导新理念,通过文化文明坚定贫困户的脱贫信心,增强脱贫动力,为脱贫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书写春联200余幅,福字300余张,满足了白赵村贫困户、脱贫户和部分一般农户的需求。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崔庙镇,白赵村,贫困村送春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乔楼镇迎调研 总结2017统筹2018

    1月12日上午,荥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邢留印到荥阳市乔楼镇调研工作。

  • 荥阳王村:考察“取经”学经验 凝心聚力促党建

    为推进王村镇基层党建及人居环境提质升级,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拓展工作思路。1月11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24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和镇党政办、环卫办机关干部一行33人在镇党委委员、镇武装部长牛广涛的带领下,先后到高山镇白水峪村、高山村、苌岗村进行参观学习。

  • 荥阳:工业支撑打造高端现代产业体系

    1月13日,荥阳市召开市委五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总结成绩的同时,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

  • 荥阳四小魅力社团成果展 点亮精彩校园

    为了更好的促进学校美育工作的蓬勃发展,凸显学校的办学特色,充分展现学生在校活动的风采和丰硕成果。1月12日上午,荥阳四小举办了以“魅力社团 点亮精彩校园”为主题的2017-2018学年美育成果展示活动。

  • 荥阳市崔庙镇贫困村文化建设迎调研

    2018年1月11日上午,荥阳市政府党组成员任莉、荥阳市文广新局局长李麦玲一行到荥阳市崔庙镇实地调研贫困村文化建设情况,崔庙镇镇长陈志刚陪同调研。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