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四小魅力社团成果展 点亮精彩校园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学校走廊变身“文化长廊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周丽)为了更好的促进学校美育工作的蓬勃发展,凸显学校的办学特色,充分展现学生在校活动的风采和丰硕成果。1月12日上午,荥阳四小举办了以“魅力社团 点亮精彩校园”为主题的2017-2018学年美育成果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展示分为五个展区:社团汇报展示会、书画作品展区、舞台节目展区、室外精品展区及室内亲子互动展区。

I97fcPuX..jpg.jpg

家长们欣赏同学们的作品

在每个展区,都展示着本学期学生们的社团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同学们尽显自己所学的特长,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成果。

荥阳四小还邀请家长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他们在和孩子们共同体验精彩社团活动的同时,很好的增进了亲子感情。家长们还担当了本次展示活动的评委,和学校领导们一起走进各个社团展示区,欣赏同学们的这一年的社团学习成果。

h1S14G6I..jpg.jpg

同学们进行舞蹈展示

丰富的社团活动,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成为同学们施展才华的舞台。活动中,孩子们既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又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四小魅力社团,成果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