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卫计委10日召开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朱彩霞)为切实抓好全市计划生育工作,2018年1月10日上午,荥阳市卫计委组织召开全市计划生育专项工作会议。

Z1dUmIx2..jpg.jpg

荥阳市各乡镇街道办共100多人参加此次工作会

此次工作会,来自荥阳市13个乡镇、2个街道办事处主抓计划生育工作的领导、计生办主任、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卫计委机关中层人员共计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省、市计划生育督查方案、督查内容、考核细则,并对督查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同时指出计生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各乡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计生干部要沉下身子,认真抓好计生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目前省、市年度人口计生考核在即,一定要严格对照考核标准,认真梳理全年工作,查漏补缺,立整立改,以最优计划生育工作成效,确保达成全年目标考核任务。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卫计委,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安全生产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动员会

    1月9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在该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动员会,28个行政村支部书记、镇直镇办各单位负责人、80余家重点行业企业负责人及23家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 荥阳市王村镇宣传食品安全 监管常抓不懈

    2017年荥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荥阳市王村镇一级网格全力配合创建工作,由该镇食药所做业务指导,依托网格长、村组食品安全监管员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 荥阳市豫龙镇齐抓共管 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组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 荥阳豫龙各村党员齐上阵 义务扫雪保畅通

    1月5日大地银装素裹,雪景虽然美丽,但却给村民带来不便,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上午,荥阳市豫龙镇槐西、关帝庙、茹砦、蒋砦等村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扫雪除冰活动。

  • 瑞雪飘飘兆丰年 清除积雪保安全

    1月3日晚至4日,荥阳市迎来了2018年的首场雪,纷纷扬扬的雪花美不胜收,路面两旁的树上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路面冰滑难行,给村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荥阳市王村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对铲冰除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