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限行第17天 荥阳公交累计免费运送乘客突破100万人次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Uo7wgUZ7..jpg.jpg

限行期间,荥阳市民免费乘坐公交车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石亚琨)为响应荥阳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橙色预警单双号限行期间公交车免费乘坐措施,最大限度的确保市民出行。自12月4日限行首日起,荥阳市公交公司全面开启免费乘车模式。十条线路上200多台公交车加班加点,往来穿梭在市区大街小巷,为市民群众便利出行提供热情服务,至12月20日,免费乘车第17天,公交累计发车3.1万班次,运送乘客突破100万人次。

限行期间,为保证市民群众出行顺畅,荥阳市公交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根据客流实际情况,出台有效措施,保障运力。

dmGfeVEb..jpg.jpg

限行后,公交车的乘客明显增多

其中,荥阳市公交公司重点增加了早晚客流高峰时段的运力投入,特别是1路、2路、3路、5路、7路、10路公交线路,调整后,平均每辆车每天增加4个班次,市区10条线路将由原来的每天1422个班次增加至1706个班次。

从实行限行第一天起,受天气、限行政策和公交免费服务等各方面影响,公交客流量急剧增加,每天达到6万人次,较平日增长了一倍。由于公交提前增加了运力,各大站点没有出现乘客滞留现象,公交运行平稳,通行状况普遍良好,受到了市民群众一致好评。

实行限行第17天,公交客运量突破100万人次。随着天气变冷、气温下降,至月底,客流量还会再增加,公交公司会加强车辆运营调度,合理安排时间、车次,服务好市民群众出行。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限行 荥阳 公交 乘客 100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