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不动产开“微信”通道 排号、查询掌上搞定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王文凯 李梦娇 何继萍)在手机信息普及的现代,各种方便人们生活的掌上应用应运而生,荥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紧跟时代潮流,开通便民“微信”通道。今后,荥阳市民排号、查询均可在微信上进行。

据了解,为进一步方便办事群众,提高服务质量,荥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于近日推出两项便民服务措施。

其一,是开通微信掌上排号服务,群众可通过关注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官方微信,进入微官网,选择掌上排队,进入不动产登记中心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并填写个人真实资料,即可完成排号。

其二,是开通微信查询业务,群众可通过关注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官方微信,进入微服务页面,填写个人真实资料后,可在线进行“证书查检”、“证明查检”、“登记预约”、“进度查询”、“办证网点”的查询,了解不动产登记相关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和常见问题。

便民服务措施的推出,有效缓解了现场排队的紧张局面,节约了群众排号、查询、等候时间,促进了不动产登记工作更加高效开展。

 

6h7smwFW..png.png

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官方微信

0nbEB4N9..png.png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官方微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不动产 微信通道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总工会为1400名环卫工人送清凉

    7月19日,荥阳市总工会为市1400余名环卫工人送来夏日的关怀和防暑降温物品。

  • 荥阳207辆公交司机带头礼让斑马线

    为进一步增强公交驾驶员文明礼让斑马线意识,带头营造良好的公共交通秩序,促进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打造群众出行更加安全便捷的“满意公交”,彰显文明城市新形象。公交公司一直持续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建设文明公交、和谐公交、畅通公交。

  • 荥阳乔楼整治“散乱污” 拉网互查防反弹

    自开展“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以来,荥阳市乔楼镇积极投入整治工作。近期,乔楼镇更是加大对辖区“小散乱污”企业的整治力度,组织互查组进行拉网式互查工作。

  • 入室窃贼蹲点作案 荥阳警方蹲守抓捕

    2017年6月29日,荥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视频监控中心的紧密配合下,经过缜密侦查,连续蹲守,成功抓获一名技术开锁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破获入室盗窃案件3起。

  • 荥阳索河办28名贫困学生领到93000元助学金

    7月18日,荥阳市索河办在惠厂小学举办“聚焦教育扶持 爱心助学”活动,为辖区28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爱心助学资金93000元,办事处主抓教育副职、中心校、民政所及28名贫困学生及家长参加。

  • 荥阳国土局“廉政教育”不停歇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及拒腐防变水平,7月17日下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栋同志以《“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全体领导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荥阳高村中心幼儿园新教学楼8月10日投入使用

    炎炎夏暑,正值幼儿园新生招录期间,备受荥阳市高村乡父老关心的中心幼儿园新教学楼工程有新进展啦!

  • 三伟就业“十波九折” 帮扶警官锲而不舍

    三伟是谁?他的就业路为何波折重重?帮扶警官又是如何帮他的?带着这些疑问,一起跟着映象网记者看看三伟的就业路。

  • 郑州五县(市)登榜全国县域经济百强

    昨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我省5个县(市)入选2017全国县域经济100强,分别为新郑市、新密市、巩义市、荥阳市、登封市。河南省共有新郑市、新密市、巩义市、荥阳市、登封市五县(市)入选,分别排名第60位、第73位、第78位、第87位、第90位。

  • 荥阳法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讲评会

    7月14日下午,荥阳市人民法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2017年上半年整体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由荥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崔浩主持。

  • 荥阳运管得荣誉 安全工作受肯定

    7月14日上午,2017年上半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述职会议在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二楼会议室召开。

  • G20“感知中国”荥阳象棋受关注 受邀赴荷深交流

    荥阳楚河汉界象棋文化展于7月11日在德国汉堡圆满落幕,荥阳代表团为欧洲棋迷及汉堡市民提供的象棋文化盛宴,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并受欧洲象棋联合会和荷兰象棋协会邀请,赶赴荷兰,与荷兰象棋协会进行友好交流。

  • 荥阳首届“泼水节”15日完美落幕

    7月15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铁龙社区联合荥阳市第四小学,举办了以“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为主题的亲子“泼水节”活动。

  • 荥阳有个“较真”书记王浩洋

    7月14日,69岁的刘河镇石庄村村民王运发,天刚亮就出门了到离家不远的食用菌种植合作社上班。小山坡上成片的大棚内整齐的码放着一堆堆的食用菌柱。“几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荒地,我还在家靠种地糊口,多亏了我们王书记,帮我们建了大棚,给我安排了工作。”

  • “敢为人先”王全林 “创新发展”大跨越

    王全林,2014年辞去荥阳市高村乡官峪村支部书记的职务,创立郑州乾诚榴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另一种方式继续带领村民在发展特色农业的道路上大步向前,“创新”已成为王全林的一张名片。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