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索河办28名贫困学生领到93000元助学金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IGMaAgxT..jpg.jpg

映象网讯(王文凯 李梦娇 尚莹 马丛敏)7月18日,荥阳市索河办在惠厂小学举办“聚焦教育扶持 爱心助学”活动,为辖区28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爱心助学资金93000元,办事处主抓教育副职、中心校、民政所及28名贫困学生及家长参加。

据了解,此次爱心助学活动,在办事处主要领导的积极协调下,在爱心企业及慈善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共筹集助学资金93000元,用于扶持辖区因残疾、因大病、因留守、因单亲、因父母双亡致贫的贫困学生,资助标准按照贫困程度分为2千元、3千元、4千元及5千元4个资助标准。

ZUblwXa6..jpg.jpg

在活动现场,贫困学生及其家长按照贫困标准,依次填写基本信息并领取助学金。

受助学生郝珂说:“我和弟弟虽然是孤儿,失去了父母的关爱,但有了你们的关怀和资助,我们心里非常温暖,谢谢你们!我和弟弟一定好好学习,健康成长,长大了帮助更多像我们一样的孩子!”

索河办主抓教育副职陈明霞介绍,教育工作一直以来是办事处的重点工作,教育助学更是办事处大力支持的工作之一,今后,办事处将不断加大教育扶持力度,帮助更多在生活上有困难学生。但更希望受助的孩子们能够发奋图强,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好好学习,健康成长,立志成才,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索河办 贫困学生 助学金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国土局“廉政教育”不停歇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及拒腐防变水平,7月17日下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栋同志以《“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全体领导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荥阳高村中心幼儿园新教学楼8月10日投入使用

    炎炎夏暑,正值幼儿园新生招录期间,备受荥阳市高村乡父老关心的中心幼儿园新教学楼工程有新进展啦!

  • 三伟就业“十波九折” 帮扶警官锲而不舍

    三伟是谁?他的就业路为何波折重重?帮扶警官又是如何帮他的?带着这些疑问,一起跟着映象网记者看看三伟的就业路。

  • 郑州五县(市)登榜全国县域经济百强

    昨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我省5个县(市)入选2017全国县域经济100强,分别为新郑市、新密市、巩义市、荥阳市、登封市。河南省共有新郑市、新密市、巩义市、荥阳市、登封市五县(市)入选,分别排名第60位、第73位、第78位、第87位、第90位。

  • 荥阳法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讲评会

    7月14日下午,荥阳市人民法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2017年上半年整体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由荥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崔浩主持。

  • 荥阳运管得荣誉 安全工作受肯定

    7月14日上午,2017年上半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述职会议在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二楼会议室召开。

  • G20“感知中国”荥阳象棋受关注 受邀赴荷深交流

    荥阳楚河汉界象棋文化展于7月11日在德国汉堡圆满落幕,荥阳代表团为欧洲棋迷及汉堡市民提供的象棋文化盛宴,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并受欧洲象棋联合会和荷兰象棋协会邀请,赶赴荷兰,与荷兰象棋协会进行友好交流。

  • 荥阳首届“泼水节”15日完美落幕

    7月15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铁龙社区联合荥阳市第四小学,举办了以“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为主题的亲子“泼水节”活动。

  • 荥阳有个“较真”书记王浩洋

    7月14日,69岁的刘河镇石庄村村民王运发,天刚亮就出门了到离家不远的食用菌种植合作社上班。小山坡上成片的大棚内整齐的码放着一堆堆的食用菌柱。“几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荒地,我还在家靠种地糊口,多亏了我们王书记,帮我们建了大棚,给我安排了工作。”

  • “敢为人先”王全林 “创新发展”大跨越

    王全林,2014年辞去荥阳市高村乡官峪村支部书记的职务,创立郑州乾诚榴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另一种方式继续带领村民在发展特色农业的道路上大步向前,“创新”已成为王全林的一张名片。

  • 荥阳地方海事处撒网式排查黄河湿地

    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按照依法依规、落实责任、强化督查的原则,采取属地为主与行业督促相结合,企业自查与部门督导相结合,全面排查与重点整治相结合。

  • “七朵金花”变身“女汉子” 顶起荥阳交通“半边天”

    15年前,大学毕业生小段姑娘通过考试来到荥阳市交通运输局上班。她幻想着可以端着“铁饭碗”坐在办公室里喝茶了,但没想到上班第一天,她就被分到了地方公路管理所广武道班拿着扫帚铁锨走上马路。

  • 荥阳索河办200余名老人收到“消暑大礼包”

    夏季是疾病多发季节,易出现头晕脑涨、心烦口干、胸闷心悸、发热等现象,为让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健康舒适的夏天,7月14日,荥阳市索河办龙湖社区邀请社区卫生中心3名医务人员,在社区内举办夏季义诊送清凉活动,为辖区65岁老人及党员提供贴心服务。

  • 荥阳执法局给城乡一体化环卫工人送清凉

    暑伏节气过后,气温骤然升高,城乡环卫一体化垃圾清运车司机及各乡镇中转站管理员仍然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忍受着垃圾的臭味,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确保各乡镇生活垃圾及时清运和一线环卫工人身心健康,荥阳市城管局为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夏季的关心和防暑降温用品。

  • 荥阳环翠峪贤孝村扶贫那些事……

    荥阳市环翠峪贤孝村有一棵古老的黄楝树,沧桑的树干两人合抱,树高10米有余,当地人称“贤孝树”。树旁边屹立着一块两米高的磐石,顶部自然形成的凹陷状似石椅,人称“贤孝石”。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