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总工会为1400名环卫工人送清凉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az15wOaz..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赵三卫)7月19日,荥阳市总工会为市1400余名环卫工人送来夏日的关怀和防暑降温物品。

19日上午10时30分,荥阳市工会主席李向亭带领工会工作人员到城管执法局向全市环卫工作者表示深切问候,并对环卫工人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李向亭带领工会工作人员现场为部分环卫工人发放毛巾、白糖、风油精、水杯、手提带、矿泉水等防暑物品,并对他们进行了殷切的慰问。慰问结束后,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将1400余份爱心物资发放到每名环卫工人手中。

炎夏已至,环卫工人每天在烈日、高温下工作,为创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他们收到来自总工会的爱心物资之后,黝黑的脸上都露出了感动的笑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总工会 环卫工人 送清凉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207辆公交司机带头礼让斑马线

    为进一步增强公交驾驶员文明礼让斑马线意识,带头营造良好的公共交通秩序,促进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打造群众出行更加安全便捷的“满意公交”,彰显文明城市新形象。公交公司一直持续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建设文明公交、和谐公交、畅通公交。

  • 荥阳乔楼整治“散乱污” 拉网互查防反弹

    自开展“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以来,荥阳市乔楼镇积极投入整治工作。近期,乔楼镇更是加大对辖区“小散乱污”企业的整治力度,组织互查组进行拉网式互查工作。

  • 入室窃贼蹲点作案 荥阳警方蹲守抓捕

    2017年6月29日,荥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视频监控中心的紧密配合下,经过缜密侦查,连续蹲守,成功抓获一名技术开锁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破获入室盗窃案件3起。

  • 荥阳索河办28名贫困学生领到93000元助学金

    7月18日,荥阳市索河办在惠厂小学举办“聚焦教育扶持 爱心助学”活动,为辖区28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爱心助学资金93000元,办事处主抓教育副职、中心校、民政所及28名贫困学生及家长参加。

  • 荥阳国土局“廉政教育”不停歇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及拒腐防变水平,7月17日下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栋同志以《“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全体领导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G20“感知中国”荥阳象棋受关注 受邀赴荷深交流

    荥阳楚河汉界象棋文化展于7月11日在德国汉堡圆满落幕,荥阳代表团为欧洲棋迷及汉堡市民提供的象棋文化盛宴,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并受欧洲象棋联合会和荷兰象棋协会邀请,赶赴荷兰,与荷兰象棋协会进行友好交流。

  • 荥阳首届“泼水节”15日完美落幕

    7月15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铁龙社区联合荥阳市第四小学,举办了以“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为主题的亲子“泼水节”活动。

  • 荥阳有个“较真”书记王浩洋

    7月14日,69岁的刘河镇石庄村村民王运发,天刚亮就出门了到离家不远的食用菌种植合作社上班。小山坡上成片的大棚内整齐的码放着一堆堆的食用菌柱。“几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荒地,我还在家靠种地糊口,多亏了我们王书记,帮我们建了大棚,给我安排了工作。”

  • “敢为人先”王全林 “创新发展”大跨越

    王全林,2014年辞去荥阳市高村乡官峪村支部书记的职务,创立郑州乾诚榴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另一种方式继续带领村民在发展特色农业的道路上大步向前,“创新”已成为王全林的一张名片。

  • 许昌建安区总工会关爱留守儿童在行动

    欢乐夏日,情暖童心!虽正值酷暑,但建安区五女店镇苗店小学一片欢声笑语。7月12日,建安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的“走进乡村学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