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当天事当天办 荥阳市交通局开设“四零”窗口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26MY1e4w..jpg.jpg

  荥阳市交通局开设“四零”窗口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利群)“八零”“九零”甚至“七零”我们都耳熟能详。但你听说过“四零”吗?最近,荥阳市交通局就开设了“四零”窗口服务。什么是“四零”窗口服务?这个窗口在哪儿? 

为更好贯彻落实“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全面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水平。近日,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行政审批窗口全面推行“四零”服务。

什么是“四零”服务呢?

对此,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孙魁这样解释:服务受理“零推诿”。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不让群众多跑一趟冤枉路,杜绝推诿扯皮、冷漠搪塞等行为发生。

“全市所有行政许可事项全部纳入标准协同式道路运输业务管理系统网上公开透明办理,公开办事流程和办事指南,切实做到权力行使与网上同步进行,做到审批过程全透明,坚决杜绝违规办理及暗箱操作。”孙魁说,服务事项“零积压”。采取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等措施,确保服务事项“零积压”发生。

与此同时,在正常审批时限基础上,尽可能缩短行政审批时间,今天能办的事绝不拖到明天,同时定期梳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真正实现流程简化、审批提速。服务时限“零拖延”。结合行政许可事项,调整承诺时限,承诺件在提交材料齐全情况下缩短时限。

荥阳市交通局全面提倡“四零”服务窗口 “当天事当天办”的服务理念,无论多晚工作时间办结,确保审批事项每个环节尽可能提前,每个许可件都提前办结。

服务事项“零差错”。办证窗口做好政务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确保工作差错率始终在零状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当天事当天办 荥阳 交通局 四零窗口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交通路网怎么样 政协调研之后评价高

    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是改善民生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荥阳交通路网近年来发展如何?来看一看荥阳市政协的调研情况就知道。

  • 周末游又有新去处 荥阳新增8家星级“农家乐”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获悉,今年荥阳市评选出了新的一批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农家乐),其中新增一星、二星级8家,提档升级三星级3家。

  • 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

    为了让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端午佳节。25日上午,荥阳市园林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向阳以及领导班子深入王村镇,开展“精准扶贫 情系端午”活动。

  • 道德讲堂进机关 修身行善树标榜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25下午,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及荥阳市公交公司的百余名干部职工共同唱起《感恩的心》,拉开了由公交公司承办的交通运输系统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的序幕。

  • 宛城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

    5月25日,宛城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全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两学一做”的新成效,为加快交通运输执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