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一“驾校”非法练车点被依法取缔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zXkNKh4G..jpg.jpg

 荥阳一“驾校”非法练车点被依法取缔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瑜)一非法培训点以驾校名义招生收费,教学员练车。这样的培训点能培养出来好司机么?近日,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就在市区庙王路北段取缔一家非法无证教学培训点。

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接市民刘女士电话投诉反映,在庙王路北段有一处无证教学培训点。

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查看,经核查,该培训点属以驾校名义设立的非法培训点,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依法对该非法驾驶员培训点取缔。

市道路运输管路局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非法驾校培训点不能保证学员的学习质量,也不能保障学员的安全,有些非法驾校可能使用私家车或报废车辆在未经许可的场地违规教学,万一学员驾驶非教练车辆发生事故,就会因为无证驾驶而承担事故责任,无法获得车辆保险理赔保障,学驾照者应慎重选择驾校,要选择正规的驾校,避免给自身带来不必要的人身和财产损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非法练车点 依法取缔 驾校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国土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提高公众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意识、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在第48个4.22世界地球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 —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宣传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 荥阳京城办国土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世界地球日即每年的4月22日,今年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荥阳市京城办国土所联合铁龙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 荥阳京城办200余人“修身行善”无偿献血

    21日上午9时,荥阳市建业社区鸿祥德韵广场人流涌动,不少居民早早来到这里,因为他们在此参加京城办建业社区组织的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 荥阳高村乡5个贫困村全部脱贫

    4月20日,郑州市扶贫办督查组来到荥阳市高村乡周寨村,对周寨村2013至2016年期间扶贫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乡党委高村乡书记李占国陪同座谈。

  •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 荥阳高山国土所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

    今年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为做好今年的“4.22”地球日教育宣传工作,荥阳市高山镇国土所根据市国土资源局要求,紧紧围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这一宣传主题,采取多种形势的宣传手段,做好这次宣传工作。

  • 广西象州县考察团昨日赴荥参观象棋文化建设

    4月19日下午,由广西象州县政协主席翁秋德带队的考察团一行9人来到荥阳市广武镇,学习考察象棋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 助力游乐产业升级 荥阳王村镇邀请专家“把脉问诊”

    14日,荥阳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系列讲座在王村镇举办。中国青年博士联盟华中博士研究院院长韩晓利、河南继春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迪律师以及荥阳市工信委副主任靳崇阳、荥阳市科协原领导陈天祥、王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牛广涛等与王村镇游乐等机械加工企业约200余人一起参加了学习培训。

  • 荥阳交通运输局对全市出租汽车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加强安全监管,遏制杜绝重大事故发生,深入贯彻市政府《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全力做好出租汽车安全生产工作,4月18日,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对全市出租汽车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 省安全生产专家联合会诊 荥阳京城办企业居民穿上“防护盔甲”

    为确保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避免火灾和安全事故带来的人为伤害。近日,河南省安全生产专家来到荥阳市京城路办事处联合会诊,让辖区企业和居民穿上“防护盔甲”。

  • 商丘交警与运管联合开展风暴行动 铲除非法练车点

    近日,为确保城郊结合部道路交通的平安出行、安全练车,依法查处非法练车点积极响应群众越来越高的呼声,严厉打击非法无证经营的违法行为,整肃道路通行环境是势在必行的大势所趋,按照上级部门文件要求,商丘交警一大队联合梁园运管局提前进行精密部署,开会研讨制定详细的治理方案。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