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城管局全体党员19日来了次“三一”考试

2017-04-20  来源:映象网

CBTHYAnX..jpg.jpg

荥阳城管局全体党员19日来了次“三一”考试

映象网讯  为进一步抓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察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贯彻落实学习情况,检验学习成效,4月19日,荥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在四楼大会议室进行了 “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集中考试。

据了解,为全面做好“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 廉政教育学习,组织印制“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 知识读本,并向全系统党员发放,组织进行集中学习,深刻领会“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的科学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为了检验学习效果,组织本次考试,考试题涵盖了《准则》《条例》和《规则》的主要内容,通过考试,以考促学,推动全系统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准则》、守《条例》、懂《规则》,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将党的各项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考试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将《准则》、《条例》和《规则》学深悟透,确保党员真正受到教育,提高遵守党纪条规的意识和能力。(樊龙生  赵三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城管局 党员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高村乡发放清洁垃圾桶 助力乡村环境整治

    4月19日,荥阳市高村乡集中发放5000个清洁垃圾桶,将安放在高村乡30个行政村。此次垃圾桶发放是助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重要措施,对于集中清理生活垃圾,方便群众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 荥阳京城办食品安监工作开启“飞行模式”

    为深入推动荥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4月19日荥阳市京城食药所联合市食药局、工商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市区食品安全流通环节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 广西象州县考察团昨日赴荥参观象棋文化建设

    4月19日下午,由广西象州县政协主席翁秋德带队的考察团一行9人来到荥阳市广武镇,学习考察象棋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 助力游乐产业升级 荥阳王村镇邀请专家“把脉问诊”

    14日,荥阳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系列讲座在王村镇举办。中国青年博士联盟华中博士研究院院长韩晓利、河南继春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迪律师以及荥阳市工信委副主任靳崇阳、荥阳市科协原领导陈天祥、王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牛广涛等与王村镇游乐等机械加工企业约200余人一起参加了学习培训。

  • 荥阳交通运输局对全市出租汽车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加强安全监管,遏制杜绝重大事故发生,深入贯彻市政府《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全力做好出租汽车安全生产工作,4月18日,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对全市出租汽车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 省安全生产专家联合会诊 荥阳京城办企业居民穿上“防护盔甲”

    为确保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避免火灾和安全事故带来的人为伤害。近日,河南省安全生产专家来到荥阳市京城路办事处联合会诊,让辖区企业和居民穿上“防护盔甲”。

  • 保护黄河湿地 荥阳高村乡取缔9家沙石厂

    18日上午,荥阳市高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光明一行在督查黄河滩湿地违法违规项目治理工作时,发现一家取缔后又违法操作的沙厂正在运沙作业。督查人员在现场看到,成片成堆的沙子露天堆放,还有大型货车正在运送。

  • 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到荥阳高村乡调研“中国特色”

    4月18日,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一行先后到荥阳市高村乡河阴石榴基地、新田地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局长宗锦耀、省农业厅厅长宋虎振、郑州市副市长李喜安、郑州市农委主任周亚民及荥阳市市委书记宋书杰、市长王新亭、市政府党组成员朱天柱陪同调研。

  • 荥阳海事处撒网式排查整治黄河湿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黄河湿地综合整治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荥阳市地方海事处按照依法依规、落实责任、强化督查的原则,采取属地为主与行业督促相结合,企业自查与部门督导相结合,全面排查与重点整治相结合,专项检查与联合执法相结合等方法,开展保护沿黄湿地执法专项行动。

  • 河南省首家职业象棋俱乐部19日在荥阳成立

    4月19日上午,河南楚河汉界天伦象棋俱乐部成立大会暨2017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荥阳预选赛开赛式在荥阳市中原智谷科技园隆重举行。

  • 强化“六种意识” 荥阳法院从严治警

    近日,荥阳市人民法院以“政治意识强化年”和“审判管理深化年”两项活动为契机,通过强化“六种意识”,匡正风气,不断提升法院干警思想政治水平,树立荥阳法院良好形象。

  • 荥阳植物园10余亩牡丹开花了

    近日来,荥阳市植物园南湖边聚集了大量市民,原来,这里的牡丹已经“迫不及待”开花啦!

  • 荥阳市高村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13日上午,荥阳市高村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乡直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工农企业、商户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光明主持召开。

  • 荥阳高村着力营造校园文化创建特色校园

    校园文化反映着学校的教育观念、办学理念、历史传统、精神风貌、办学特色,是学校以物质条件为基础的载体文化和以人为中心的精神文化的统一。

  • 市城管局:抓紧完善手续 早日动工建设

    新建10座垃圾中转站项目负责人石生表示,今年中心城区10座垃圾中转站,目前已经开工建设一座,其他9座将陆续开工建设,坚决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任务。新建汉阳路周口大闸南滨河健身园、改造建设路佳宜健身游园项目,由于设计论证和完善前期手续,未能按时进行进场施工。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