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金寨回族乡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荥阳市金寨回族乡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荥阳市金寨回族乡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马丽)3月30日,荥阳市金寨回族乡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许元甲主持,全乡44名人大代表中共39名到场参会,听取并审议乡政府、乡人大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的五年,金寨乡立足本地实际,抢抓郑州市新材料产业园区发展机遇,齐心协力,稳中求进,成功完成了三届人大最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2016年,金寨乡社会生产总值23763万元,比2011年增长31.4%;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7800万元,比2011年增长412.4%;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951万元,比2011年增长61.3%。

会议明确了今后五年金寨回族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紧紧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总格局,抢抓园区发展机遇,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争取到2022年,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0%;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比2016年翻一番,综合实力、城乡环境、社会治理、人民生活都有较大提升,各项事业都有新的发展。

会议强调,2017年是全面实施新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新材料园区建设的攻坚之年,全乡要紧密团结起来,以服务园区建设为中心,齐心协力,克难攻坚,为金寨发展努力奋斗。

在乡人大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上,到会的39名人大代表认真填写选票,然后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经过清点、计票,张建东、李萌分别以满票当选乡长和人大主席,张艳品、李建伟、李晓辉当选为副乡长。新当选人员在新一届人大代表的见证下进行了宪法宣誓。

最后,乡党委书记许元甲致闭幕词,号召全体乡人大代表认真履行人民群众赋予的职责,按照本次大会订立的目标,在未来五年中克难攻坚、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为金寨发展和新材料园区建设努力奋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金寨回族乡 人大一次会议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在郑召开 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在郑召开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