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拨打64656178 荥阳城乡公交开到你家门口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3VpNMcpw..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陈发明)为推进农村客运发展,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在未开通线路客车的建制行政村开设了预约班车服务,公布预约电话,以满足偏远山区村民中高端出行需求,使多数乘客受益。

3月26日,贾峪镇槐李村10户人家共30余人外出走亲戚,拨通了0371-64656178预约班车服务电话,告知其出行时间、地点、人数和行车路线,郑州金象公司荥阳分公司调度贾峪线路城乡客车开车前往,运送乘客安全到达目的地,车费和普通票价相同。

自2016年11月份农村预约班车服务开通以来,受到广大偏远山区群众青睐,极大的方便了乘客出行。预约电话:0371-6465617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城乡公交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王村段坊首届赏花节25日开幕

    梦中桃花源,画中段坊村,桃李芬芳,尽在段坊。3月25日,王村段坊首届赏花节在王村镇段坊村大润都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门前广场开幕。

  • 荥阳市广武镇中心校举行象棋比赛

    3月23日,荥阳市广武镇中心学校在广武镇第七小学组织开展了以“扬我国粹,展我风采”为主题的象棋比赛。参加比赛的小选手们是经过各乡镇小学层层选拔出来的。

  • 唤起节水意识 荥阳两部门携手宣传绿色理念

    2017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从3月22——28日也是第二十九届“中国水周”,荥阳市围绕“守护生命之源,共创和谐生态”主题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志愿者宣传服务活动。

  • 荥阳六小“发生火灾” 5分12秒疏散3800多名师生

    4日上午,荥阳市第六小学北教学楼二楼“突发火灾”。伴随着一阵刺耳的警报声响起,顿时,整个学校教学楼的学生开始紧急疏散。

  • 荥阳13.7万多个垃圾桶免费送乡镇

    3月23日上午9时,乡镇环卫三轮车及垃圾桶发放仪式在荥阳市王村镇举行,荥阳市副市长海鸥、城乡规划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柏川出席发放仪式。

时政要闻

河南省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 兰考贫困县“帽子”摘掉了! 河南省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 兰考贫困县“帽子”摘掉了!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