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城管局拆除3处私搭乱建临时房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荥阳城管局拆除3处私搭乱建临时房

荥阳城管局拆除3处私搭乱建临时房

映象网讯  为巩固创卫成果,维护市容良好秩序,近日,荥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执法队员30人,租赁机械设备一台,对五一街及八小附近3处,面积约70多平米的私搭乱建临时房,依法进行了拆除。

拆除行动前期,荥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执法队员通过现场走访调查摸底,对3户临时房负责人分别下发了《荥阳市城市管理局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讲明私搭乱建临时房对市容环境的影响和市民出行造成的不便,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拆除。

据了解,经过执法队员反复耐心宣传教育,违规商户提前主动搬清临时房内的物品,配合拆除工作。

经过努力,3处私搭乱建临时房全被拆除。执法队员将临时房拆除后并将垃圾清理。(樊龙生 马玲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城管局 私搭乱建 临时房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赵素萍:推动河南更文明 中原更出彩 赵素萍:推动河南更文明 中原更出彩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