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三夏”防火工作安排会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三夏”将至,为了切实做好2018年度“三夏”防火工作,确保农业生产安全有序,秸秆禁烧行为得到有效禁止,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为全镇人民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5月26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召开“三夏”防火工作安排会,全体党政领导、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Wl9n4Eev..jpg.jpg

会上,主管农业的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冯浩对各村“三夏”及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做了安排,要求全体人员认清形势,增强“三夏”防火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确保“三夏”安全生产;三加强宣传教育,落实工作责任;加强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镇党委书记张佳涛做重要讲话,要求各村切实加大对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的宣传,充分利用村广播、标语、横幅、宣传单等形式宣传;各村成立防火巡查队24小时巡查,及时打击焚烧秸秆的违法行为,按照“谁烧罚谁,烧谁罚谁”的原则对当事人严厉惩罚,对焚烧情节严重,造成重大污染事故或导致公共财产遭受严重损失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确保豫龙镇辖区内“不着一把火,不冒一缕烟”。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豫龙镇,三夏,防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科技扶贫助农 荥阳市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

    2018荥阳市科技活动周于5月19日-26日举行,今年的科技活动周主题是“科技创新,强国富民”。5月24日,荥阳市科技活动周"科技扶贫助农活动"在新格林星创天地举行。

  • 荥阳市豫龙镇多措并举确保安置点消防形势平稳

    为从根本上防范和遏制拆迁村老年临时安置点事故的发生,保障入住老年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荥阳市豫龙镇政府多策并举,以消防宣传培训教育为切入点,以夯实责任传导压力为着重点,以隐患排查治理不停、强化督查不停为关键点,全力确保拆迁村老年临时安置点消防形势平稳。

  •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经典不褪色·红歌忆青春”红歌大赛

    为了弘扬红色精神,丰富辖区党群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荥阳市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8年5月23日开展了“经典不褪色·红歌忆青春”红歌大赛活动。

  • 石榴树做绿化 荥阳高村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工作获肯定

    5月23日,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荥阳市高村乡调研指导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工作。

  • 荥阳治理交通亮“铁腕” 8小时查扣33辆违法车

    为维护荥阳市良好的交通秩序,从源头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大货车夜间安全驾驶,打击货车超载超限、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荥阳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5月22日晚7时30分,荥阳市交警部门、交通执法部门统一步调,吹响了超限超载治理联合行动的集结号。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