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中小学春季运动会开幕 九小荣获啦啦操比赛第一名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圳青)5月24日上午,荥阳市中小学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荥阳体育场举行,荥阳市第九小学啦啦操选手在辅导老师石玲利的带领下参加啦啦操比赛,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NWoE6ByS..png.png

辅导老师石玲利与队员合影

h26AQgMy..png.png

荥阳九小的啦啦操宝贝为大家带来的节目是《悦动》

九小的啦啦操宝贝带来的节目是《悦动》,“扬帆起航、魅力九小、再创辉煌”,伴着整齐响亮的口号,九小啦啦操队员上场了……

靓丽的服装,闪闪的花球,饱满的热情,让全场看到了九小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伴着动感的音乐,所有队员挥动双臂在空中舞出飘扬的弧度,整齐划一的动作,无可挑剔的配合,嘴角扬起的淡淡微笑,满满的自信写在她们脸上。

这是一个简单而又独特的舞台,快节奏的拼接、碰撞,是激情背后的大胆与创新,萦绕在耳边的旋律是梦想跳动的声音,轻快跳动的步伐,让梦想有路可循。舞动的童年就是跳出真实的自己,厚积薄发用努力绽放未来的无限可能。九小的队员在市直小学组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听到成绩的师生激动、兴奋,这是时玲利老师带领下的九小啦啦操队员八天训练的硕果!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中小学,运动会,啦啦操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石榴树做绿化 荥阳高村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工作获肯定

    5月23日,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荥阳市高村乡调研指导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工作。

  • 荥阳治理交通亮“铁腕” 8小时查扣33辆违法车

    为维护荥阳市良好的交通秩序,从源头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大货车夜间安全驾驶,打击货车超载超限、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荥阳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5月22日晚7时30分,荥阳市交警部门、交通执法部门统一步调,吹响了超限超载治理联合行动的集结号。

  • 荥阳市高村乡扎实推进农业“三项补贴”

    为降低粮食生产成本,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确保“种地得补贴,不种地不得补贴”的良性财政补贴政策落到实处,近日,荥阳市高村乡扎实推进农业“三项补贴”工作。

  • 荥阳市高村乡召开G234、西水东调工程协调会

    5月22日,荥阳市高村乡召开G234道路建设和西水东调工程协调会,郑州市牛口峪引黄工程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冯兴龙,荥阳市水务局副局长王根宝,高村乡党委书记李占国,西水东调项目工程负责人,乡建设办工作人员及相关行政村出席会议。

  • 荥阳2200多名少年竞逐绿茵场 彰显青春新活力

    5月24日,荥阳市体育中心化身绿茵大舞台,2200多名学生齐聚于此,参加2018年荥阳市中小学生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