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监察法学习宣传巡展走进荥阳市卫计委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詹娅娟)5月24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宣传巡展活动荥阳市卫计委站启动。

JKyIN9Xx..jpg.jpg

监察法学习宣传巡展活动荥阳市卫计委站启动

荥阳市卫计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以及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共计300余人集中参加了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以宪法、监察法宣传普及为主题,共展示大型宣传板38块。

LCVnCTR7..jpg.jpg

全体参加人员共同认真学习宣传展板内容

市卫计委党组副书记薛志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此次巡展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了解、学习《监察法》的热情,为干部职工领会《监察法》精神实质,熟知具体内容提供一次良好机会,同时为卫计委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发挥重要作用。全系统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监察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全面推进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法治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共同认真学习了宣传展板内容。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监察法,荥阳,巡展,卫计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县法院党组中心组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5月21日下午,信阳新县人民法院党组中心组学习日,全体班子成员、执行局、刑事庭、监察室干警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 桐柏:学习“监察法”成热潮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出台以来,桐柏县着力收集整理有关监察法的权威解读、释义、问答、评论、图解等,汇编成学习资料,供全体干部学习,持续掀起了学习热潮。

  • 开封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参加《监察法》知识竞赛

    5月14日,在开封市祥符区纪检监察系统组织的《宪法》《监察法》专题学习知识竞赛决赛中,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陈超超同志凭借扎实的法律知识和过硬的心理素质,经过激烈角逐,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随后将代表祥符区参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

  • 扶沟联社掀起宪法监察法宣传活动热潮

    为推进新时代宪法和监察法学习向深入开展,近日,扶沟联社在全辖范围内掀起宪法监察法宣传活动热潮。

  • 开封市卫计委举办《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

    5月8日,由开封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市妇产医院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竞赛在市卫生计生委七楼会议室举行,卫生计生系统共16家单位参加竞赛。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