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机场创历史最高纪录 日起降航班604架次

2017-07-24  来源:大河网

 

  不到5分钟就一班,日起降604架次,7月21日这天成为郑州机场通航20年来日起降航班最多的一天,创郑州机场历史最高纪录。

  今年以来,郑州机场的客货运业务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发展速度和质量在国内200多个民航机场中处于领先水平。

  郑州机场暑期运输大幕拉开,随着客流的不断增长,航空公司陆续增加在郑州机场的航班量,新开了不少航线。7月中旬以后,日均航班量冲高到580架次左右。不少航空公司增加了郑州往返边疆沿线旅游城市的航线,“边疆飞”成热点航线,主要有:郑州飞往阿克苏、海拉尔、克拉玛依、南宁、呼和浩特、满洲里、丽江、桂林等。

  7月22日的统计数据表明,7月21日,郑州机场共执行航班604架次。郑州机场现有两个跑道,一天起降604架次,每条跑道平均不到5分钟就起降一次。

  2017年上半年,郑州机场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1100万人次,较去年提前一个月突破千万人次大关。目前在郑运营客运航空公司44家,开通客运航线187条,客运通航城市101个,基本形成了东联西进、贯通全球的航线网络。  记者李一川实习生于鑫通讯员何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起降航班 郑州 航线网络 航空公司 航班量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似火骄阳下的郑州供水工程人

    当你在空调房里,拧开家中的水龙头,享用自来水给你带来的水之甜美、水之温情、水之欢乐;当你在自来水的陪伴下舒心地享受着夏日里的多彩幸福生活;当你的习惯意识和行为越来越离不开自来水时,你可曾熟悉在骄阳下日夜奋战的供水管网建设者们,他们就是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的工人师傅们。

  • 郑州等全国12城市成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市点

    规范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是实现住有所居的重大民生工程。目前,除了上述10个城市之外,住房城乡建设部还会同有关部门选取了广州和深圳,一共12个城市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采访中,不少业内人士这样说,郑州住房租赁市场发展即将进入快车道。

  • 郑州上半年GDP数据出炉 比全国平均水平高1.2个百分点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统计局获悉,郑州市上半年经济数据已出炉。宋向清认为,工业的快速增长与行业整体态势有关,也是因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过程中释放出了巨大的吸引力。作为固定资产投资的重要构成,郑州市房地产投资继续保持平稳增长,上半年,全市房地产投资完成1380.7亿元,同比增长29.8%,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12个百分点。

  • 郑州三部门联合执法 10天查处违法渣土车135起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自7月11日郑州市成立渣土车联合执法专项办公室起,截至7月20日,全市共处罚渣土车交通违法135起,其中闯禁行17起、闯红灯3起,其他违法行为91起,滞留车辆74台。

  • 我省发布文化发展报告蓝皮书 焦作文化竞争力比肩郑州洛阳

    7月17日,我省发布《河南文化发展报告蓝皮书(2017)》(以下简称《蓝皮书》)。 《蓝皮书》认为,2017年,河南文化建设应在调整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模式、优化发展环境、完善发展机制等方面下功夫。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