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三部门联合执法 10天查处违法渣土车135起

2017-07-21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自7月11日郑州市成立渣土车联合执法专项办公室起,截至7月20日,全市共处罚渣土车交通违法135起,其中闯禁行17起、闯红灯3起,其他违法行为91起,滞留车辆74台。

  据了解,郑州市交警支队、城管局、交运委每晚24人,编成联合执法组,共6个执法小组,由各自中队长带队,每天工作时间为20:00至次日7:30,三家单位3名负责人24小时轮流带班。

  每天上班前,三部门确保人员、装备到位,每天向市督查室报备联络人和巡逻区域,接受监督指导,每天早上下班前召开晨会,对当晚的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对所有暂扣车辆实行“一车一档”,对车辆信息登记造册,每天梳理工作进度,所有违法违规处理完毕后,由驾驶人写出守法承诺书、检查教育保证书,渣土车使用方开具证明,经交警、城管局、交运委三家签署意见后,放还车辆,档案归档留存。与城建委、环保局建立联动机制,制作了向城建委、环保局移送函,需移交的将及时按程序办理。

  另外,三部门严格执行顶格处罚,在城管局暂扣的车辆中,泽宇公司豫AB5981和豫A3909U车辆因密闭不严,根据《郑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给予每车3000元的顶格处罚,处理一批曝光一批。(记者 王译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渣土车 城管局 环保局 联合执法 交运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