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积极开展全民大健身活动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李艳丽)为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新华北路社区居民在社区主任任亚峰的号召下,社区人员在辖区水塔公园精心准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全民大健身活动。

LLtu1JHp..jpg.jpg

毽子队个个都是身轻如燕,毽子上下飞舞,如一只美丽的花蝴蝶。他们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能接毽子,毽子像被赋予了生命如精灵般就是不落地。

h6MJfTV2..jpg.jpg

羽毛球组也不甘落后,脚步稳健,出手敏捷,时而如狂风暴雨般扣杀;时而如江南细雨般挑球,小小的羽毛球始终掌握在他们手里,游刃有余。老年朋友们豪不示弱,擦拳磨掌也使出绝招。

KgUCTeGf..jpg.jpg

一把功夫扇优雅大方,如行云流水,似春风拂柳,飘逸潇洒,刚柔相济。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师傅出手不凡,一把钢刀舞在手,呼呼生风,静若伏虎,动若飞龙,缓若游云,急若闪电,挥洒自如。

02D9RCBf..jpg.jpg

阿姨们身姿矫健,随着柔力球的上下翻飞身体姿势不断变化,动静结合,好像施了魔法般,达到了心球合一的境界。

任亚峰说,这次活动非常接地气,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让居民朋友们在全民大健身中感受到了快乐,享受到了健身带来的乐趣,我们将继续推广,深入开展社会和谐进步、文化绚丽多姿的时代风貌,使全民健身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新华路街道,健身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