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紫荆路街道开展商户红黑旗评比活动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胡少帅)8月15日上午,巩义紫荆路街道联合派出所、执法中队、食药监所、工商所、税务分局,对辖区商户开展红黑旗评比活动。办事处副主任牛瑞萍、党工委委员邵延鑫、武装部长李保锋,带领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辖区五个社区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

kl5pJDpG..jpg.jpg

根据创文成果保持成效,街道开展日巡查、周督察和不定时检查,对辖区商户进行考核成绩评比,根据最终数据统计,对环境卫生等方面优秀的店面悬挂优秀商户流动红旗进行表扬,对环境卫生较差的店面悬挂黑旗进行警示。

OYM2bKeL..jpg.jpg

商户门前敲锣打鼓,一片热闹景象,牛主任、邵委员、李部长为百姓大药房、宴天下、田园果蔬三家优秀商户悬挂“流动红旗”。对杨娟手擀面、鸿福超市两家商户悬挂“流动黑旗”,并督促其加快整改。

P0TM4XP7..jpg.jpg

本次开展文明商户红黑旗评比活动,评选出优秀、较差商户,并为其颁发、悬挂“流动红旗”或“流动黑旗”。通过评优评差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商户的带头作用,引导其他商户向其学习,同时对创文工作保持不到位的商户起到警示作用,进一步表扬先进、鞭策落后,为街道巩固创文成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紫荆路街道,商户,红黑旗,评比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