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人大代表走进市检察院调研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郭冰琪)8月15日,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俊理与部分人大代表到巩义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x5dgdUD4..jpg.jpg

首先,巩义市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副主任崔俊理与检察长刘冰共同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

KX8CjRzZ..jpg.jpg

随后大家参观了巩义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对实体大厅和网络平台做了全方位的了解,在参观过各个工作区后,代表们纷纷拿出手机扫描检察服务中心的官微二维码,体验方便快捷的检察服务。

lJSKoaTS..jpg.jpg

接下来,人大代表与检察干警就民行检察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郑州市检察院公益诉讼的纪实专题片,对检察重点工作之一的公益诉讼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jevCfml8..jpg.jpg

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张贤钊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今后一段时期民行工作意见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大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对控申、民行等检察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人大代表,检察院,调研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