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荥阳京城办“两帮一扶”助力脱贫攻坚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鸿斌)近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组织辖区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对刘河镇帮岗位、帮资金,扶持建设村级卫生所等措施,调动街道非公企业积极性,形成合力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eNyFD95Q..png.png

荥阳京城路街道6家企业送岗位进贫困村

“可以采取师带徒模式,少则3月多则半年,就培养成熟练专业技术工人,月薪达4000元以上,操作车间有中央空调,每月餐费仅需100多元,焊工、数控等多工种可自主选择。”据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杜有东介绍。  

6月14日,参与扶贫攻坚的郑州奥特制衣、建海置业、海龙物业、鑫苑置业等6家企业就为刘河镇带来了100多个保安、保洁、焊工和数控等岗位信息,月薪1800-5000元不等,提供食宿、带薪休假等职工福利。

StII8Y6w..png.png

6家企业为刘河镇带来了100多个岗位

14日下午15时,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与鑫苑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20万元“六改一增”帮扶资金已到位,将用于刘河镇预脱贫20户贫困户改厕所、改厨房、改院子、改地面、改围墙、改门窗和增加简易家具,让贫困户的居住环境和居住条件得到明显改善。

当获悉刘河镇安上村村级卫生室还未达标时,扶贫工作组一行前往实地查看,建海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胡建磊现场表态,一个月时间为村里建成、移交1个标准化村级卫生室。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扶贫,企业,帮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粽情五月”聚党心赢民心

    连日来,在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繁荣街社区二楼会议室,总是聚集着不少辖区的党员和居民,原来他们是要参加该社区组织的“粽情五月”践行党的十九大党员日主题活动。

  • 荥阳多部门联合执法 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为了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营造文明、安全的校园外部环境,6月13日上午,荥阳市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文广新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工商局、市食药局等多家部门联合对荥阳市一小、市二小周边进行了治安环境综合治理专项检查。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建业社区“粽香传情”送环卫

    6月13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建业社区联合建业商贸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端午送关爱 情暖环卫工”主题公益活动。

  • 山东省食药监局到荥阳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6月12日上午,山东省食药局食监二处调研员蔡林汌带领烟台市食药局、菏泽市食药局一行4人在河南省食药局流通处副处长宋倩、郑州市食药局食品安全总监王德贤等领导陪同下,莅临荥阳调研食品安全相关工作,荥阳市食药局局长赵卫华、副书记孙振中、副局长叶青立、李文明等陪同活动。

  • 荥阳市领导深入高村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6月12日下午,荥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峰深入高村乡枣树沟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荥阳市豫龙镇成立“夜查”小组 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荥阳市豫龙镇成立“夜查”小组,每晚由党政领导亲自带队,坚持每晚22时对全镇开展巡查,不发通知、不定对象、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发现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建立管理台账,实行挂牌销号制,做到整改一件、销号一件。

  • 荥阳开展国学公益讲堂进社区活动

    6月12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联合市文广新局组织的国学公益讲堂在铁龙社区文化服务中心举行,来自社区居委会职工和居民40多人倾听了讲座。

  • 荥阳市城关乡未雨绸缪提早拉响防汛警钟

    本着防患于未然的原则和“以防为主,防重于抢”的工作方针,为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证辖区内平稳度汛,在今夏汛期来临前,荥阳市城关乡未雨绸缪,早作部署,采取三个到位措施,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 被执行人拒不执行判决、裁定被判刑

    张某甲与张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河南省荥阳市人民法院于2014年6月19日作出(2014)荥民二初字第759号民事判决书,判令被告张某偿还张某甲借款30.637万元及利息。张某不服判决提起上诉,后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4年12月5日作出(2014)郑民三终字第1201号民事判决书,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 荥阳市领导调研督导黄河湿地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6月11日,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荥阳市高村乡调研督导黄河湿地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 国学进乡村公益讲堂走进荥阳王村司村

    为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近日,由荥阳市文广新局主办的“国学进万家·共圆中国梦”--国学进乡村公益讲堂走进王村镇司村,来自中原孔子书院的焦金鹏院长,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以国学内容为载体,充分发挥“以文化人”作用,弘扬中华美德;以“家庭和睦”为核心,倡导孝老爱亲、夫妻和睦、关爱子女、邻里团结、勤俭持家等家庭美德。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蜜粽飘香”传递邻里情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海天、永安街等社区陆续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品味端午 传递文明”传统节日主题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浓郁传统文化魅力,更拉近居民之间的感情联系。

  • 荥阳法院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质效

    6月6日,荥阳市人民法院召开专题会议,对荥阳法院1—5月份整体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崔浩同志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 荥阳:7亿投资“霸王城” 楚汉文化连古今

    2018年6月8日,郑州天伦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中原大集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在荥阳市发改委完成备案。

  • 荥阳市卫计委:文艺巡演说“两娃” 婚育新风进万家

    为深入宣传国家全面两孩政策,为群众提供计生优质服务。6月9日,荥阳市卫生计生委在城关乡阴赵寨村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 全面两孩政策进社区文艺巡演”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